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护航财富增长 鲁能双铁现铺

房天下  2017-10-13 20:06

时下,成都的住宅市场因限购、限价、限售等诸多政策的限制,大众对住宅 的热情越来越冷淡;反观商业,因市场的迫切需求和政策的导向,越来越多的商业地产悄然升温,渐有百家争鸣之势。对于 者来说,选择一个品牌响、实力强的开发商才可靠有保障,大品牌的影响力是深远持久的,在后期商铺的运营时也能逐渐彰显出来。

商业产品,选择 重要

在当下商业强势崛起的大环境之下,市面上各种商业产品良莠不齐, 者该如何选择一个 项目实属难题。在这个时候,选择一个实力强大、口碑优异、责任感强的品牌开发商才更加靠谱:大品牌实力服务,可减少 者对项目运营的后顾之忧;选择大品牌 ,是对 入资本的负责;除了品牌,还需考虑产品的地理位置 和周边人气等必要条件,品牌和人气足以衡量出商区的发展 。

鲁能秀街,是鲁能集团以品牌实力,在成都东二环万年场强势推出的商业大作,敬献给成都人民。

鲁能秀街—千亿鲁能,倾力打造

鲁能集团为提升成都东二环商业氛围,以千亿央企品牌力量倾力打造一处特色商业街区——鲁能秀街,满足鲁能城及周边社区的商业需求、提升东二环的商业氛围。且该区域是成都“东进战略”的“桥头堡”及核心价值区域,项目周边新老小区云集,大量常住人口,是鲁能秀街稳定消费力的强力保障,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目前项目 资源已逐渐完善(幼儿园已经修建至二楼、 已经开始建设);交通配套趋于完善(4号线年中已开通,7号线年底开通);周边配套的逐渐成熟,一步一步兑现承诺,彰显出鲁能责任央企的品牌风范。

“1+1+1保障系统”运营无忧

鲁能针对业主专门制定了“1+1+1保障系统”,将搭建统一的招商运营平台,建立专业招商团队,为各类客户提供代租赁、代招商等服务;并且还会有商业价值评估、消费大数据共享,对租赁客户还提供装修免租、经营免租、指导经营等多重优惠政策组合“鲁能云商计划”,让客户的一切担心变成安心,运营有实力, 有保障。目前,宾果盒子无人便利店、盼达汽车租赁、百伦精品生活超市、等品牌商家已意向签约入驻,商业氛围初步呈现。

千亿央企,鲁能集团以实力造品质,以责任树立品牌形象,选择 鲁能秀街,靠谱!

东二环、双 ,鲁能秀街全城招商已经启动,涵盖共享书吧、社区亲子营地、社区医疗、潮红网店、美食市集、品牌购物、休闲娱乐等业态。38-70㎡临街准现铺全城发售中,欢迎莅临。财富热线:818118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