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世邦魏理仕携手武侯区发布《成都•武侯楼宇服务产业生态圈建设指引》

房天下  2017-10-13 17:54

[摘要] 2017年10月13日,成都 — 今日,“新一线城市楼宇服务产业生态圈建设指引武侯发布暨文创武侯载体招商推介会”在蓉隆重举行。

2017年10月13日,成都 —今日,“新一线城市楼宇服务产业生态圈建设指引武侯发布暨文创武侯载体招商推介会”在蓉隆重举行。200多位国内政商代表、楼宇专家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会上,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携手成都市武侯区政府面向首次重磅发布《成都•武侯楼宇服务产业生态圈建设指引》。指引通过大量调查数据和分析,为企业入选武侯楼宇提供指导和方向,为新一线城市乃至楼宇树立了楼宇服务产业生态圈的建设路径、旧楼改造的选择标准、楼宇经济的诠释等行业新标杆。作为重量级嘉宾,世邦魏理仕华西区董事总经理邓耀华在会上荣获成都市武侯区政府聘请,被授予“成都•武侯楼宇全球推介大使”证书。

优质楼宇载体持续供应 人南商务聚集区空置率全市

武侯区楼宇载体规模优势突出,截至2017年上半年,全区已建成投运的5,000平方米以上重点商务商业楼宇共103栋,总建筑面积686.62万平方米,其中商务商业面积530.68万平方米。2017年内将竣工8个项目,新增55.82万平方米商务商业面积。截止到目前,武侯按照《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实施细则》评定的超甲楼宇2栋、甲级楼宇5栋。根据世邦魏理仕优质写字楼标准,武侯优质楼宇18栋,面积总量达125万平方米,未来三年可提供优质楼宇载体面积达46.4万平方米。在成都主要商务集聚板块中(传统CBD、东大街、人民南路、金融城、大源片区、成华板块),人民南路区域优质写字楼空置率为全市,截至到2017年第三季度,优质写字楼空置率为17.8%,运营健康有序。

专业特色楼宇快速发展 服务产业优势聚集

武侯都市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并进互促发展,都市工业楼宇资源丰富。截至到目前,武侯共有44栋工业楼宇,总建筑面积288万平方米,空置面积43万平方米(含年内竣工的2个项目,面积6万平方米)。以服务业为主导、集约化程度高的商务商业楼宇和以高端制造和研发为核心、生态低密的都市工业楼宇错位发展,完善楼宇载体结构,对接产业发展和企业入驻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在“一楼一品”的发展指引下, 武侯目前已启动10栋专业特色楼宇的培育和建设工作,形成健康医疗、建筑设计、医药科技、创新创业、电子商务、金融服务、文创、大健康9类特色产业集聚。人民南路、红牌楼和武侯新城三大楼宇集聚区域的优势产业聚合格局日益明晰。

世邦魏理仕华西区战略顾问部董事范小蔺表示:“楼宇经济是承载成都中心城区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服务经济集约发展的经济形态,围绕武侯区三大楼宇集聚区发展,优化楼宇经济区域协作和特色要素集聚,指引明确为入驻武侯的企业提供方向,并为打造武侯楼宇服务产业生态圈建设路径提出五大行动,这在国内尚属首次。我们很荣幸以政府顾问的角色为此提供建议。”

世邦魏理仕华西区董事总经理邓耀华表示:“非常荣幸被成都市武侯区政府授予武侯楼宇全球推介大使证书,武侯区政府积极贯彻落实‘中优’战略,让武侯楼宇走在成都乃至西部楼宇经济发展前列,作为全球知名的商业地产服务商,我们将借助公司全球化资源和平台帮助更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武侯,推动武侯区楼宇经济进一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