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流海滨城即将开启“海德公园任意门”,千亿碧桂园“进驻”成都芯谷

房天下  2017-10-13 11:35

[摘要] 碧桂园•海德公园,作为千亿碧桂园的双流首子,将于2017年10月14日在双流海滨城购物 拉开“海德公园在你身边——创意任意门”的活动序幕,届时位于双流海滨城购物 及双流欧尚的项目接待展点也将盛大开放。

碧桂园•海德公园,作为千亿碧桂园的双流首子,将于2017年10月14日在双流海滨城购物 拉开“海德公园在你身边——创意任意门”的活动序幕,届时位于双流海滨城购物 及双流欧尚的项目接待展点也将盛大开放。

据了解,碧桂园•海德公园位于成都市双流区花园路二段,属于“成都芯谷”规划区,项目产品规划为 公园舒居高层,致力打造现代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人居典范,将成为新城南人的首置改善 之地。

南门未被发觉的价值洼地——成都芯谷

国家以“中国向西,成都向南”的发展方向作为基调,成都以“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促进城市可持续性发展。南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天府新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西门发展 绿色科技产业,提升绿色发展能级,保持生态宜居的现代化田园12044元/平方米[成华]田园0套在售城市形态。而作为城市西南方的双流区,更是兼顾了城南的发展与城西的宜居。

成都芯谷位于双流区,致力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芯片-软件-整机-系统-信息服务产业体系,高效打造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圈,将建设一座产业要素完备、城市功能完善、商务商业繁荣、文化氛围浓郁、生态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业的国际化、现代化IC新城。

成都芯谷已于2016年12月正式落地,目前已为区域带来超38亿总 ,这个规划面积21.35平方千米的“产业新城”,或将是下一个城南科技园。而与之相匹配的生活配套,例如 、大公园、商业综合体等部分已有规划落实。区域未来可期,可说是一个亟待发掘的价值洼地

500强,中国地产三甲——碧桂园

碧桂园1992年起步于广州顺德,深耕房地产25年间已进驻国内超500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造国际产能合作新城。从广州到新马,从城市到海湾,“碧桂园五星生活方式”的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

1

2016年11月8日,碧桂园成功入选2017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 品牌,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一同入选的还有阿里巴巴、京东、华为等23家 企业),在集团做大做强的同时,获得社会各界及项目业主的广泛认可。

其中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国华 形象片,也让更多人感受到碧桂园勇于社会担当的特质。事实上,除创办 全免费的高中(国华纪念 )、大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外,早在1997年,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便拿出当时几乎一半身价设立仲明助学金,始终匿名资助大学生,直到2007年因公司上市方被大众及受助者得知他的身份。

2017年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7年《财富》 500强排行榜,碧桂园为 新晋中国房企,以约230.4亿美元营业收入排467名。

2

以匠心致人居,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自成立以来,碧桂园品牌价值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口号深入人心、享誉国内外,已成功打造碧桂园•森林城市(马来西亚)、碧桂园•凤凰城(深圳东)、碧桂园十里金滩(青岛东)等多个国内外 高品质地产项目。

碧桂园集团凭借良好的企业口碑及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更优美的生活环境、研创更好的住宅产品,旗下项目多选址于拥有丰富自然资源、能够快速接驳交通路网的 发展区,并以“配套先行”理念,大部分建规高星级酒店、大型商业 、 等综合社区配套,开创影响城市发展方向的“五星级家园模式”,为各区域市场提供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25年耕耘,碧桂园已在国内外拥有超9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每一座碧桂园,都成为城市的品质生活代表。

3

此外,凭借25年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高素质的服务队伍,以及“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服务理念也得到了 、业界、 是广大业主的一致认同。多年来碧桂园积极推动“物业”革命,力求为碧桂园业主在居住体验方面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进驻”成都芯谷,打造大公园 好房

截至目前碧桂园布局四川已逾13个项目,包括成都、德阳、泸州等四川大部分地区均有代表作落地,且在各地均取得不小的成绩。如位于张桂圆林景区旁的泸州生态城,以近万亩城市生态山水群落,匠造大城气度;如南充的碧桂园•天玺湾,已成为40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

2017年10月,碧桂园•海德公园“进驻”成都芯谷,成都芯谷打造中国集成电路高地20877元/平方米[成华]高地1套在售,将大力带动双流乃至成都经济,区域未来发展不可限量。项目距离东升成熟 仅一街之隔,享受成熟配套;距离8500亩 公园仅约1.8公里,距杨柳河约300米,牢牢占据城市不可再生资源, 规划的 更大大提升了出行的便捷。

4

此外以当前成都市场环境而言, 的可开发用地愈来愈少,此次碧桂园•海德公园选址成都芯谷,不仅仅是看重区域的发展,更是看重区域未来的人居生活城市理念,能够将高精尖产业园区、大公园、双 、河景等不可再生资源占据,真正做到了一步繁华半步景,做到了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碧桂园•海德公园的落地势必又将在成都楼市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销售热线:028-85588566

接待展点一:双流海滨城购物

接待展点二:双流欧尚

项目地址:成都市双流区花园路二段

(双流区 干部 西300米)

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