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正式入围全球百强城市! 者在这里还能做什么?

房天下  2017-10-13 10:36

[摘要] 融创•凯旋东岸电影主题商街位于城北大丰核心商圈,除了周边数万常住人口,凯旋东岸更引进太平洋影院强势入驻,联合影院将商街打造成集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区域商业地标 融创•凯旋东岸商铺全民营销活动热闹开展中!老带新成交即奖励成交金额6‰,等待与您携手,共创城北电影主题商街新时代。

今年,全球 的城市评级机构——GaWC发布了 版2016年 城市评级报告,成都跻身全球化城市百强!在此次评选中,中国入选城市仅5座,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

经验:成都的再跳级意味着什么

纵观过去10年成都几次重要跳级,每一次对本地楼市都有深刻影响。

2007年成都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获国务院批准,当年7/9月的两场土拍现场随即出现了大量外地和外资房企的面孔,地价记录不断被打破,市民的购房热情高涨。

2016年,成都时隔4年再次问鼎中国新一线城市榜单,当年第二三季度,成都房地产市场进入井喷式爆发,10月 出台限购政策后市场回归理性, 后整体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上涨8.4%(克瑞尔数据2016成都年报)。

2017年,成都东进南拓、西控北改的政策出炉,同时今年土拍地价屡创新高,限购令不断升级、房价涨幅都让不少市民“谈价色变”。

全球百强城市从国际性、重要的国际机场、先进的交通系统、浓厚的文化气息等13条基本标准进行评选。而成都的入围不仅是对城市现有规划和未来 的肯定,更会在未来会吸引大量人才和资金流入,城市 价值水涨船高,成都成为 香饽饽已是必然。

探究: 者眼里的成都楼市什么样

“成都的城市发展速度大大超乎了我的想象。天府新区的发展,消化了一大批本地人和 者的腰包,甚至使得整个居住房产 迎来“春天”但眼下居住市场红利正被消化殆尽,价值几近触底,我对商业市场的未来更为看好。”在问及对房产 看法时, 者赵先生这样回答。

近年,成都不断获得各种在城市建设领域15265元/平方米[锦江]领域套在售的肯定。城市迅速进化的 阶段解决了“人”的问题,第二阶段亟待解决的则是由“人”所产生的“需求”,这就为商业地产提供了几乎肉眼可见的“”,目前来看,成都的商业地产成为可看见可预期可下手的机会。

思考:成都商铺 何去何从

对于 者来说, 的 是拿 少的钱买 多的东西。许多人习惯将商铺 目标锁定在已成形繁华商街,实际上, 商铺买入的不仅是不动产,更是商铺 以及抢占“进驻城市核心商圈的机会”。这个机会80年代在春熙路;10年前在东二环,而随着成都五六环的规划出台,北改政策的推进,这个机会来到了北三环大丰板块。

北星大道、凤凰山高架、 3/5号线的规划缩短了北三环与城市内核距离;产业园建设为区域注入更多 同时也将吸引更多常住人口;直逼五城区的地价也为未来该区域聚集更多高消费人群埋下伏笔,以上种种都暗示着该区域未来居民的消费需求和 的增长,是不可错过的

融创•凯旋东岸电影主题商街位于城北大丰核心商圈,除了周边数万常住人口,凯旋东岸更引进太平洋影院强势入驻,联合影院将商街打造成集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区域商业地标

融创•凯旋东岸商铺全民营销活动热闹开展中!老带新成交即奖励成交金额6‰,等待与您携手,共创城北电影主题商街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