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种家庭资产解析,告诉你商铺凭什么成新型家庭资产

房天下  2017-10-09 10:21

[摘要] 融创•凯旋东岸商铺涵盖建面约20-200㎡面积段商铺,满足各种业态的经营需求,是优化家庭资产配置 的 选择。

RDER-: windowtext 1pt;FONT-FAMILY: 宋体;BORDER-RIGHT: windowtext 1pt;BORDER-BOTTOM: windowtext 1pt;COLOR: #191919;PADDING-BOTTOM: 0cm;PADDING-: 0cm;PADDING-LEFT: 0cm;BORDER-LEFT: windowtext 1pt;PADDING-RIGHT: 0cm;mso-ascii-theme-font: or-fareast;mso-fareast-theme-font: or-fareast;mso-hansi-theme-font: or-fareast;mso-bidi-font-family: Arial;mso-border-alt: none windowtext 0cm;mso-ansi-language: EN-US;mso-fareast-language: ZH-CN;mso-bidi-language: AR-SA">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部分家庭已经不再满足于满足日常温饱,而会将更多的钱进行 理财。如果提到“存钱计划”一词,相信不少人都会想起自己曾经为提高家庭消费水平做过的N次存钱计划,但大部分以失败告终。其实计划夭折的原因并不在于没有赚钱能力,而是没有对家庭资产进行合理地分配和 。

被公认为 合理稳健的家庭资产配置方式图——“标准普尔家庭资产象限图”将家庭资产分成四个账户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s)认为只有拥有这四个账户,并且按照固定合理的比例进行分配才能保证家庭资产长期、持续、稳健的增长。

融创

四大账户,如何分配

A账户是所谓的“要命钱”,即家庭3-6个月的生活费,占比10%。这个生活费包括短期开销、日常生活、美容、购物、旅游等 灵活支出在内。许多人存不下钱,就是在这部分花费太多,导致另外三个账户失衡。

B账户被称为“保命钱”,顾名思义即遇到重大疾病、突发事故时所用的钱。这里的20%并不是现金,而是购买重大事故和医疗保险的资金。这部分资金并不影响正常生活,但是在突发状况下可以小博大,解决燃眉之急。

C账户即“用来生钱的钱”,占比30%。这部分钱需要保证其盈亏不会对家庭带来重大影响,但 成功可花较少的钱获得可观的。

D账户为“保本的钱”,占比40%,这个钱主要用于养老费用、儿女 等一定会用、并需要提前准备的钱。可以每年固定加入资金,达到积少成多的目的。

商铺——横跨两大账户的 选择

从《标准普尔家庭配置象限图》上我们可以看到,C、D账户都是讲求长期的资产配置,D象限的资产若完全依靠存钱,难抵通货膨胀压力,相对而言,将其用于 稳健的项目会更好。

作为房地产中的大类,商铺是C/D账户资产的承载选择之一。其相较于股票、存银行定期等方式,拥有 稳健、长期可观等优点。

对比股票,商铺作为实体不动产看得见摸得着,对于 者来说更有安全感。

对比下调的银行存款利率,房地产物业未来的价值更为可观。

同时商铺除了物业本身的,其租金也很可观,从长远来看,可为家庭带来稳定上升的,在房地产市场走俏和限购政策下成为家庭资产配置的 选择。

融创

凯旋东岸电影主题商街——为家庭资产添优配

融创•凯旋东岸位于城北3.5环——大丰商圈,打造社区底商和独栋商业为一体的约7万方商业街。项目不仅自带上万住户、周边更有优品道•珑苑、蓝光花耍街、博雅新城等众多楼盘以及大量常住消费群体。

2017年6月,凯旋东岸与西南品牌院线——太平洋影院签订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城北电影主题商街,影院的入驻将进一步扩大项目在商圈内的竞争力,辐射大丰数十万常住人口,在此开启城北电影主题商街新时代!

融创•凯旋东岸商铺涵盖建面约20-200㎡面积段商铺,满足各种业态的经营需求,是优化家庭资产配置 的 选择。

融创

(凯旋东岸效果图/源自开发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