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售政策挤压下,商住产品的新机遇

房天下  2017-09-29 10:03

[摘要] 大环境下,也意味着挤压的 需求将大量涌入公寓、商铺、写字楼等物业市场,商住产品或迎来春天。

自9月22日开始,长沙、重庆、南昌、南宁、西安、贵阳、石家庄、武汉、无锡9个城市在36内密集出台了调控政策,其中 重要的特点就是,多数城市均将限售作为本次政策的核心聚焦点,实行“限房价、竞地价”政策和住宅限售政策。即拿到不动产权证后2~5年才能卖房,按目前实际情况,基本意味着认购一手房之后4~5年才能出手。买卖双方均受限,已入手的 客套牢,没入手的 客不敢出手业内人士指出,此项政策出台,房产 客的需求将被继续压制。而在此大环境下,也意味着挤压的 需求将大量涌入公寓商铺写字楼等物业市场,商住产品或迎来春天。

部分城市 楼市调控措施

而于成都而言,早在今年4月就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及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通知》,通知显示,要求严格规范房地产经营行为,落实各项房地产信贷调控措施,严格防范投机 行为,并进一步限售:限购区域内买房取证后满3年才能转让。而虽然 在今年一直大力出 策引导市场理想发展,但随着近段时间成都土拍地价的持续破新高,便注定了房产品未来的溢价力。

住宅商品房严峻的政策限制之下,商办产品则红利加身,迎来 利好。比如,上海、杭州、安徽等多城出台商住同权政策,可享受与该区域住宅同等的入户、 、就医等政策。而这意味着商住产品不仅在居住属性上与住宅产品差距极小,更在 属性上明显占优。但是在政策利好下,选择商住楼也同样要从多维度进行细致的考虑。不仅要根据城市未来走向选择更具发展及 地段;还要衡量其开发品牌的实力,力求能够在产品硬件上也不逊色于住宅产品;而周边的相关配套是否成熟,是否能够满足日常所需,也是其居住体验感的重要标准之一;同时如果能在居住生态环境上也占据 ,那么这样的商住房才能在 上拥有更高的溢价能力,同时也能更好的满足居住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