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商铺 拐点已来

房天下  2017-09-29 09:34

[摘要] 很多资深 者无一例外都十分偏爱 商铺,今天我们就来全面剖析商铺 的背后逻辑。

已成为大众通向财富自由的重要途径之一,很多人都喜欢进行各类 活动,如股票、期货、 、股东、住宅等。然而很多资深 者无一例外都十分偏爱 商铺,今天我们就来全面剖析商铺 的背后逻辑。

1、大环境因素:商业用地越来越少

随着城市人口不断增加,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 会不断平衡商业地产的开发。由于看到了商业的稀缺性,也让越来越多的地产开发商倾向于自持大部分商业,导致对外出售的商铺越来越少,所以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能买到的都是幸运的。

1

2、 风险小:看得见的风险系数

商铺可坐享资产 带来的,不会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而股票、期货等 ,需要得天天盯着,时时留心,生怕下跌,劳神又费力。而对比 住宅来说, 为防止 行为,不断出台限制性政策法规,所以住宅 也是具有不可预知的政策风险。而影响商铺 的地段、人气等要素均可眼见为实,风险大小一目了然。

2

3、持续长:越老越值钱

房屋的 使用寿命一般仅20~30年,商铺却高达好几十年以上。 住宅多为坐等 然后转手,而好的商铺不仅租金丰厚,还能一直传承下去,随着时间增长,租金也跟着水涨船高。

3

地段商铺,稀缺且不可复制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商业地标。龙湖西宸天街,落子成都西二环核心区,在配套醇熟、商业繁荣、地段臻贵的传统繁华区域,打造集六大业态、三大功能于一体的90万方城市综合体,成为代言城西的商业标杆之作。而铂金岛作为西宸天街的重要资产,位于天街核心,是天街上为数不多可以出售的商业,凭臻贵的地段和稀缺的数量,成为城西不可多得的 商铺

5

百万级人气,城西财富所在

区域周边涵盖数十个纯熟 住区,带来近60万社区人气;同时电子10所、东方电气等高新技术企业密布,拥有约20万产业人口;此外,区域公共交通配套齐全,成都首条环形 7号线预计2017年底建成,届时将带来日均近30万过境人口,百万级消费人潮汹涌而至,财富引擎一触即发。

6

龙湖•铂金岛,难得一见的财富机遇

建面约30-80㎡铂金岛临街铺,与购物 互通互联,形成人流与业态互补,尽享天街商业红利。商铺可分可合,使用灵活,总价约80万起,且限量20席。财富热线:028-65100005

4

标签:龙湖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