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中指研究院成都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隆基泰和,产城融合,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

中指研究院成都 2017-09-24 13:36:20

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隆基泰和是集多元产业于一体的环首都新型城镇化优质运营商,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力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的创建城市“新生态”, 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品牌价值实现跨越,并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30(混合所有11-30)”及“2017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创建城市新生态”,其开发的保定未来石商业综合体项目荣获“2017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

图:隆基泰和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王元先生领取荣誉证书

图:隆基泰和获取荣誉证书

深耕京津冀蓝田,开启战略布局

隆基泰和城镇开发体系精耕河北省全域,拓展京津冀地区,战略布局九大区域,目前已经进驻天津、成都、西安等城市,累计投资开发项目80余个。隆基泰和开发的住宅在节能环保、绿色生态、智慧健康等领域为城镇居民提供高品质居住体验与服务。同时,隆基泰和也是河北省内土地开发整理PPP模式的典型代表。此外,隆基泰和还打造了以旅游小镇、商贸文化小镇开发为代表的隆基泰和特色小镇建设体系。以产带人、以人兴产,在京津冀新型城镇化发展进程中,隆基泰和创造出特色鲜明的“隆基泰和模式”,为区域繁荣发展提供产业支撑和城市配套。商业开发与运营也是隆基泰和城市运营“生态圈”体系的重要一环,它将整个城市的商流、物流、人流有效聚合,为城市的运作带来更加蓬勃的发展活力,成为提升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繁荣县域经济的重要推动力。

图:隆基泰和城市布局情况

践行新城镇化建设,走特色发展道路

隆基泰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的创建城市“新生态”,提供包括住宅开发、城市功能区提升、产业园区创新发展模式、文化旅游等在内的城市区域发展整体配套解决方案。在“京津冀一体化”和“中国新型城镇化”两大时代背景下,走出了具有隆基泰和特色的发展之路。隆基泰和打造了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核心的全产业生态圈,高效满足从城市建设、城市服务到可持续发展的全生命周期城市运营需求,并成为切实推动两大国家政策向前发展的历史推动者。隆基泰和开创了“三种创新开发模式&两个商业转型模式&一个实体产业”,已实现白洋淀芦乡生态世界、保定东湖、高碑店东部新城、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白沟和道国际、保定未来石、邯郸隆基泰和广场、承德隆基泰和广场等项目的成功落地,取得了骄人的经营业绩。

全产业生态圈,实践新型城镇化建设

图:隆基泰和产业体系

隆基泰和集团的事业版图均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紧密相关,隆基泰和的各大产业可以满足从城市建设、城市服务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运营全程需求,它们集中了隆基泰和对国计民生的贡献与关怀和对城市发展的思考与推进。地产开发方面,隆基泰和主要聚焦于京津冀都市圈高成长区域、重点城市高附加值地段,将产业整合与区域优势完美结合;商贸物流方面,隆基泰和积极探索地产与零售商业相结合的复合式商业发展道路,专注于专业市场、物流基地及零售商业的开发与运营,打造商贸物流示范区,推动中国实体商业的转型;清洁能源方面,隆基泰和把握时代发展趋势,通过构建智慧能源服务平台将能源系统与信息化融合,全面打通能源从供给到消费的整条产业链;金融产业方面,隆基泰和通过设立投资公司与基金管理公司,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发挥金融杠杆的重要作用,最终实现产融结合、协同发展。其中,2016年12月18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携手隆基泰和与上海市青浦区有关政府部门着力打造“上海赵巷现代商业产业园”,旨在打造一个国内、国际各类商业企业的总部平台,为实体商业的转型创新开辟了一条新路径。

以“和”为重,推进品牌建设

隆基泰和秉承“和世界·筑未来”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为前行动力,经过20余年的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以“五和”为核心的和文化,保证政府、商户、百姓、银行和企业五方面的利益。此外,2010年隆基泰和成立了河北省企业公益基金会--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践行企业公民,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专注于为中国贫困地区与受灾地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为偏远地区的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6年8月,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组织了以“和梦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学子;并在同年10月,向百年古村希望小学捐助善款,用于校舍修缮、教学设备的配置等。

2017年,隆基泰和凭借雄厚的发展实力及卓越的品牌表现,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30”称号。未来,隆基泰和继续以“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作为前行的动力,凭借专业深耕京津冀区域积淀的本地化经验、资源与优势,辅之以创新的体制和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将产业整合与区域竞争优势完美结合,深耕京津冀区域,布局国内高价值城市,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同时,隆基泰和将秉承对国计民生的贡献与关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高品牌影响力。

更多内容请查看

房天下产业网

http://fdc.fang.com/

或关注

中国指数研究院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