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中指研究院成都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国瑞置业专注品质与责任 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30!

中指研究院成都 2017-09-24 13:36:20

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国瑞置业(2329.HK)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专业的服务、出色的市场口碑及其在品牌建设方面的不断努力和创新,一举斩获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30殊荣,彰显了国瑞置业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实力,也肯定了每一位国瑞人的辛勤付出。

国瑞置业斩获2017中国房地产

品牌价值30荣誉证书

不断夯实品牌基础

国瑞影响力再升级

港股上市公司国瑞置业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精品住宅及城市中心区域综合体项目的大型开发商和运营商,每年开发能力超过450万平方米,连续两年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国瑞置业秉承“责任地产”的品牌核心理念,历经23年的耕耘与发展,以及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国瑞赢得市场的信任与尊重。

凭借一贯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国瑞置业树立了「国瑞城」系列产品品牌的知名度。一方面,国瑞置业通过产品创新,不断强化国瑞城系列升级产品,巩固和提高市场地位,在快速成长中积淀较高的品牌价值及品牌辐射能力。另一方面,国瑞置业加速产业链延伸,以「房地产+」为根基,向健康医疗、特色小镇、新型城市综合体等多个领域寻求突破,从价值挖掘和需求匹配的角度,进行业务模式升级,适时推出国瑞特色精品项目,进一步扩大国瑞品牌内涵和影响力。

国瑞置业认为品牌是企业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力求将每一个项目建成精品和典范,持续追求产品与服务的高水平,通过创新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体验,通过品牌经营实现“国瑞民丰 百业兴旺”的美好愿景。

更多内容请查看

房天下产业网

http://fdc.fang.com/

或关注

中国指数研究院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