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法国工商会精英齐聚兰博中心 巴黎与成都的优雅邂逅

房天下  2017-09-22 22:17

[摘要] 2017年9月21日晚7点,中国法国工商会的精英成员齐聚成都兰博中心,在此与美酒邂逅,与挚友交流,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鸡尾酒会。

法国 一个崇尚浪漫和自由的地方;一个以时尚和红酒闻名于世的国家;一个激情与优雅并存的国度。在这里,有傲然屹立的埃菲尔铁塔、恬静秀美的塞纳河、古朴庄严的巴黎圣母院还有气势宏大的卢浮宫……

2017年9月21日晚7点,中国法国工商会的精英成员齐聚成都兰博中心,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满碧滟(Fabyene MANSENCAL)女士、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经济参赞刘赛博(Sebastien Jouin)、UFE 海外法国人协会主席Jean Pierre Pallier、蒙彼利埃地中海大区驻蓉代表处主任Cindy Belle-Magninot、CCIFC 中国法国工商会代表Jean Laurenson、Alliance Francaise法语联盟、Safran赛峰集团、Dassault达索集团、ENGIE法国能源集团、BNP Paris法国巴黎银行、Groupama AVIC法国安盟-中行保险、JCDecaux法国德高集团、Ecole francaise d’Alzon法国名校等十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CEO、高管,以及在蓉知名法企的50余位精英莅临现场。在此与美酒邂逅,与挚友交流,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鸡尾酒会。

兰博中心总经理张进秋女士与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满碧滟女士、中国法国工商会代表

兰博中心总经理张进秋女士与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经济参赞Sebastien Join先生

兰博中心总经理张进秋女士与蒙彼利埃地中海大区驻蓉代表处主任Cindy Belle-Magninot

成都兰博中心总经理张进秋女士出席并热情接待了各位法国工商会精英,并与大家一同尊享了这一场的美酒时光。

中国法国工商会-CCIFC,法语全称Chambre de Commerce et d'Industrie Française en Chine。于 1992 年在北京成立, 是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是在华法国企业的联合会。中国法国工商会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成都五个联络处,在大连、青岛、昆明、珠海等地还有商会的联络员。截至目前,商会已拥有 1548名会员。

中国法国工商会作为全球第三大的法国海外工商会,同时也是的中法工商平台之一,覆盖各个行业,致力于推动中法商贸交流,其作为在华法企的代表,见证了法企的发展。特别近年来,对于中国这一新兴市场,法企尤为重视,巨大的体量意味着合作开拓的无限可能,中法合作有着很好的传统,中国法国工商会有望为中法合作制造更多亮点。

中国法国工商会精英们在参观了兰博中心后,对项目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张进秋总经理在与友人们的交流中谈到:”成都与法国真的非常有缘,成都与法国的蒙彼利埃是友好城市,而气质则与巴黎非常相似。”

巴黎是一座有着独特魅力的城市,像巨大的磁场吸引着全世界的人前往。而成都也有着独特的历史文化,吸引着全球的关注。

巴黎有繁华的香榭丽11558元/平方米[温江]香榭丽0套在售舍大道,成都有天府路之称的人民南路。香榭丽舍主干大道横贯巴黎东西,全长1800米,东起协和广场,西至戴高乐广场,这一段路几乎浓缩和记录了巴黎这座城市的历史。而成都人民南路亦是成都城市中轴线,也是西部金融路的起点。始建于1958年,北起成都核心——天府广场,向南无尽头延伸,拓进和铺展着成都这座城市的未来。

巴黎有美丽的塞纳河贯穿整座城市,成都则有依依环绕的母亲河——府南河。塞纳河沿岸两边的旧书摊和咖啡馆是文艺青年的膜拜圣地,而横穿成都的府南河,河两旁的书院、茶馆,记录着这座城市的春秋,聆听着成都情侣的恋曲。

巴黎有著名的协和广场,成都有千年以前的“皇城”——天府广场。协和广场位于巴黎市中心,是18世纪由国王路易十五下令营建,而成都的天府广场历史则要追溯到公元前347年。协和广场周边有卢浮宫、埃菲尔铁塔、国民议会大厦波旁宫、玛德兰大教堂。成都天府广场周边则着成都博物馆、四川省科技馆、图书馆、美术馆、四川大剧院等文化精粹。

未来总是无尽延伸,而历史总是岿然不动,协和广场与天府广场都承载着母体城市的过去,也见证着各自城市的发展与来来。经济、文化、商业,城市依循着它最初的脉络由此生生不息。

兰博中心正是位于成都市中心——千年皇城脚下的天府广场旁,是世界奢侈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在成都的跨界地产作品,秉承了兰博基尼“纯粹、、不妥协”的品牌精髓,邀请意大利、美国和澳大利亚的著名设计大师联袂设计,倾力打造的集国际奢华酒店——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精装公寓——兰博国际名邸、高端精品购物中心和四川人民艺术剧院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同时作为成都的新地标,全程均由超五星级的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团队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作为兰博中心内可售的世界精装公寓——兰博国际名邸,80-600㎡的奢装空间,270°浩景视野、3.55-4.2m阔逸层高;中央空调新风系统、24热水、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汇集德国Miele、瑞士Laufen、意大利Gessi、美国Honeywell等全球知名奢装品牌,全方位支撑兰博中心的品质。但它不是国际顶奢品牌简单的堆砌,它有着情怀和温度。因为兰博中心把整个商业最核心的部分做成了四川人民艺术剧院,这个成立于1953年的剧院,代表了巴蜀人文与艺术的峰,曾创作出众多享誉国际的文艺作品。在不久的将来,这个以国家甲级标准筑造,设有850个座席的剧院,将重新出现在成都人的面前。

当法国美酒邂逅意大利美宅,当巴黎的古典邂逅亚平宁的时尚,当法兰西精神“自由浪漫、平等博爱”邂逅兰博基尼精髓“纯粹、、不妥协”,兰博中心如同这一场美酒时光一样,注定陶醉在每一个人心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