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千旅居”布局贵阳 迈出康养旅居新步伐

——置信·康嘉逸居&中铁悦龙南山康养旅居项目战略合作签约

房天下  2017-09-20 18:02

[摘要] 2017年9月20日,贵州中典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康嘉逸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国家级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中铁悦龙南山“拾光里”文化中心,签署了共建“中铁悦龙南山康养旅居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9月20日,贵州中典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康嘉逸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中铁悦龙南山“拾光里”文化中心,签署了共建“中铁悦龙南山康养旅居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联手在中铁悦龙南山打造集生态健康养生、快乐旅居换住为一体的康养旅居产品。

仪式上,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美华先生在致辞中提到,置信.康嘉逸居作为国内康养旅居标杆企业,继2017年连下西昌琼海、博鳌亚洲湾、湖北十、江西宜春、宁夏银川等城市项目后,贵阳项目将是其“三千旅居”战略布局中又一“宜旅居、宜康养”的双宜旗舰项目。经过了三年的构建,康嘉逸居“性生态康养旅居连锁体系”已经落子多个知名旅游生态城市,并成功运营了成都·杏林园、都江堰·青城园、峨嵋山·峨嵋园、海南·椰乡园等旗舰项目。此次选中铁悦龙南山项目,正是看中了贵阳特有的自然气候环境、中铁悦龙南山所处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及中铁国际生态城板块的无限潜力。康嘉逸居落子贵阳,将致力于为贵阳旅游客群打造融入亲情服务的快乐、轻松、实惠的旅居度假生活。

签约仪式上,贵州中典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辉先生,对置信•康嘉逸居落户中铁悦龙南山表示感谢,他谈到贵阳自然气候条件优越,夏季平均温度为23.2℃,非常适合康养旅居项目的建设运营。中铁国际生态城是贵州省面向央企签约的省属重点项目,是贵州旅游产业“十二五”规划十大项目之一。中铁悦龙南山位于中铁国际生态城核心板块,规划集生活、教育、健康、文化等配套为一体。优享周边商业、旅游度假等齐全配套,是中铁国际生态城版块内最宜居的繁华之地,这里将是贵阳全能精英生活城,也是全新绽放的贵阳后花园。此次康嘉逸居签约落地中铁悦龙南山,是贵州中典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与置信·康嘉逸居积极响应国家大健康战略,通过国家大力提倡的调整供给侧结构,拉动国内消费的方针政策,紧紧的抓住了康养旅游产业全面升级的发展机遇。

此次合作既是双方在文化旅游与健康养生产业链上的前瞻性布局,也是共同为贵阳这座城市带来了新鲜的发展血液与生活方式,有利于带动当地人民的消费和生活水平。相信贵州中典置业与置信•康嘉逸居强强联手,必将迎来贵阳生态健康旅居养生的新时代!

标签:旅居贵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