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望江华府9米空间引领楼市 黄金周优惠提前享立省10000元

房天下  2017-09-20 14:36

[摘要] 金九银十优惠哪家强,看过恒大望江华府才买房!

金九银十优惠哪家强,看过恒大望江华府恒大望江华府待定3.86东大路(塔子山公园旁)028-86715999买房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大戏”即将上演,旅游出行即将跨入高峰,但楼市毫不示弱,特别是公寓市场可谓热力爆棚。从2017年3月开始,住宅进入最严厉限购状态,公寓终于找到井喷出口,据中成房业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1-6月以75.4万㎡成交面积创下成都公寓史上纪录。但这个纪录很可能被持续刷新。6月末到8月中旬,高端公寓开始发力,成交量约在100套左右8704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日均近3套。

看好的房子一溜烟儿抢没了,排上了号却买不了房,这些都是如今公寓市场的常态!从城市发展的进程来看,当一个城市经济地位达到一定高度,比肩国际的高端豪宅也会随之产生,2016年成都GDP突破1.2万亿,而落户成都的世界500强企业已近300家,外藉人士超过9成租住在涉外服务式公寓,月租金费用超过2万。随着成都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社交圈的扩大,高端公寓高速发展将成必然。

9米新高度、3层新视界,恒大望江华府恒大望江华府待定3.86东大路(塔子山公园旁)028-86715999开创空间新纪元

恒大望江华府恒大望江华府待定3.86东大路(塔子山公园旁)028-86715999,创造成都前所未有的9米逸墅空间,创造性将别墅立体式的空间格局于高层建筑中演绎并深化。现推出建面约130㎡、175㎡空间,以三层立体式空间为设计概念,一层社交、公共空间,二层及三层为独立的私属空间,每一层空间都能得到合理利用,形成工作、会客、休闲、娱乐互不干扰的空间模式,实现层层独立、层层实用的空间格局,从入户空间、到会客厅、到娱乐室,让空间成为精英阶层的精神盛宴。

另有建面约64-72㎡全装修灵动空间,精研空间的布局尺度,双房间设计,给客户更多私属时光;超大会客厅与大尺度的空间设计,以满足多重功能为核心,保障使用人员的交流尺度;所有空间动静分离,集商务、自用、出租、投资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无论作为个人工作室、创业办公,还是健身中心、网络实体店、大中型企业基地等均可轻松实现。

高净值人群永远在和时间赛跑,时间永远是最珍贵的。恒大望江华府恒大望江华府待定3.86东大路(塔子山公园旁)028-86715999专为业主定制专属服务,提供10万藏书的咖啡书屋、公共影院与电子娱乐室、专业健身房、公共屋顶花园、全楼宇覆盖WIFI、公共食堂&自助厨房、不在场房屋清洁、自助洗衣烘干服务、夜间洗车服务、O2O服务接入等,实现从“客户”到“家人”的转变,为烦恼做减法,为空间松绑。

攀成钢地铁口建面30-150㎡临街底商,黄金周优惠诚意钜献

恒大望江华府恒大望江华府待定3.86东大路(塔子山公园旁)028-86715999,建面约30-150㎡地铁口临街金铺火热发售,6米挑高尺度,单层价格享双层价值,多一倍使用空间更显盈利价值。全底商铺,面朝东大街,昭示性能良好,投资经营满足多种业态需求。创新设计将面积“挥洒”在寸尺寸金的公共面积上,80%商铺公摊仅为5%,超高得铺率全城罕见。

恒大望江华府恒大望江华府待定3.86东大路(塔子山公园旁)028-86715999坐享财富直升机,黄金周优惠提前享,10月8日前认购地铁口临街金铺,下载/更新恒房通APP立减10000元房款,机不可失。

地址:成都•攀成钢东大路(塔子山公园旁)

华府热线:028 86715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