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御龙天峰:金秋月圆满 惠遇万家暖

房天下  2017-09-19 17:31

[摘要] 恒大御龙天峰坐落于城东延长线中轴,属城东阳光生活城板块。

正所谓"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2017年,是恒大地产收获之年,7月20日,全球最权威、关注的企业实力排行榜出炉,中国恒大(HK.03333)以318.2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财富》世界500强338名,一举跃升158位,成为世界500强排名提升最快的企业之一。

登鼎不忘初心百亿钜惠感恩回馈

恒大御龙天峰恒大御龙天峰待定4.16同安街道办事处锦绣路以西(龙泉阳光城)028-84812888自入市以来,始终坚持不变的初衷与匠心,打造品质人居之作。在不断刷新城东购房奇迹的背后,不仅是购房者对恒大品牌的认可,更是对恒大御龙天峰的倾心。值国庆中秋来临之际,恒大御龙天峰不忘初心回馈民众,以百亿优惠的磅礴气势,程度的减少置业者的资金支出负担!

恒大御龙天峰4.16分

同安街道办事处锦绣路以西(龙泉阳光...
028-84812888
售完住宅龙泉驿品牌地产
待定

恒房通万元购房券,助力置业梦想。现在只要你拿起手机下载并注册恒房通,就能领到10000元的电子购房券,在该期间内购房,即可直抵购房款,每套房可用两张。此外,凭优惠券到访售楼部兑换粮油卡!

恒大御龙天峰恒大御龙天峰待定4.16同安街道办事处锦绣路以西(龙泉阳光城)028-84812888坐落于城东延长线中轴,属城东阳光生活城板块。这里东依龙泉山脉,南接经开区,西连成都平原,北临洛带古镇。成渝、成安渝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成环路贯穿其中,居于成都市半经济圈之内。

项目背靠万亩延绵群山,紧邻国际4A级景区紫霞山,七大湖泊星罗棋布,龙泉山脉花香飘荡。 坐享不可复制的城市万亩生态资源,恢弘体量闪耀城东,以欧陆风情叠水湖景园林,构筑“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想舒居社区。更以恒大体系9A精工装修,带来全系精品生态精装华宅,品质打造将为龙泉人居翻开新篇章。

建面约94-142㎡御湖华宅含装修送新风,恭迎品鉴。

品鉴电话:028-84812888

项目地址:成都龙泉阳光城,锦绣路与同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