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以稀为贵,这个机遇注定属于少数人!

房天下  2017-09-19 17:20

[摘要] 物以稀为贵,是全球商业的共性。然而有些“稀缺”是人为制作出来的,为了保持市场饥饿,为了营造少数人享有的尊崇感。

物以稀为贵,是全球商业的共性。然而有些“稀缺”是人为制作出来的,为了保持市场饥饿,为了营造少数人享有的尊崇感,比如奢侈品行业;有的“稀缺”是真的不可复制,存量稀少,价值珍贵,只能少数人拥有,比如龙湖商铺。商铺各有不同,而好商铺定有三个共同点:产品超前、地段稀缺、供量有限。

龙湖地产,中国商业地产先行者,拥有17年商业运行经验,而“天街系”作为龙湖商业重要的战略品牌,每一个作品无论是选址、规划、设计、还是运营方面都经过层层研讨,给城市带来适度超前商业作品的同时,为投资者带来最稳健的信心。买铺最怕风险大,龙湖凭借夯实的资金链,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适度超前的产品,成为投资客疯狂簇拥的品牌。

成都“西贵”的城市格局早已形成,城西历来人口密集、商业发达、交通便捷、配套醇熟。首开龙湖铂金岛,作为天街上的明星商铺,更是择址成都西二环核心区,周围数十个高端住区环绕,带来60万住区消费人群;此外,随着成都首条环线地铁7号线(预计2017年完工)的规划建设,以及成都TOD公共交通枢纽系统的建成,再结合二环本已十分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将极大提高铂金岛的交通通达性,扩大商业覆盖面,带来更多消费人流。同时,电子10所、东方电气等高新技术企业密布,也将带来近30万商务人气。人气即财气,西二环如此海量的消费人群,商铺价值不言而喻。

铂金岛小金铺,承接城西百万级消费人气,商业价值极高;同时作为天街上的建面约30~80㎡的多功能实用铺,与天街紧密相连,地理位置优越,昭示性强,更为珍贵的是仅限量面市20席,成就名副其实的“珍稀”铺,投资价值几何倍增。财富热线:028-6510 0005

标签:龙湖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