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成都发展之核,高端雏形已现

房天下  2017-09-19 17:17

[摘要] “宜居”无疑是成都的符号,而“天府之国”的称谓,则是对这座城市惬意生活的最佳诠释。

“宜居”无疑是成都的符号,而“天府之国”的称谓,则是对这座城市惬意生活的诠释。此前,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了《2017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其中成都在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生活方式多样性与未来可塑性均以满分的成绩高居15座“新一线”城市榜首。

天府大道,引领成都发展走向

成都天府大道“城市中轴”一路向南,桐梓林、金融城、软件园……迎来了价值的井喷。这条贯穿了成都市南北的城市中轴线,不仅仅是物理、地理上的中轴,同时也是双核城市的经济、产业、交通、景观的中轴,目前已沿中轴线向南规划建设了一批地标性建筑、集聚一批高端服务业项目。围绕着这条黄金中轴线,城南楼市开启了高速发展模式,并且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高端居住走向。从人民南路一路南下,我们可以看到一代代知名的成都高端居住板块盘踞在这条中轴的西侧。

新区,承载成都下个50年

从首次提出天府新区规划到现在,不过短短几年,但现阶段规划中的相关配套已初现规模。凭借的资源,以及各项利好政策的推动,天府新区不仅是成都新型现代化的标志,更具备成都人触手可及的安逸与悠闲。放眼未来几十年,成都城市战略丝毫不令人怀疑:天府新区将扮演成都最重要的城市引擎,承载成都城市发展的下一个50年。现阶段,已有过半数世界500强企业进驻于此,高规格的规划、发达的产业及强劲的企业,是天府新区形成超级城市中央居住区的最强劲支撑。

南天府板块,领军成都高端住区

沿袭成都高端居住版图的传统,天府大道以西,锦江生态带以东的南天府板块,一处生态环境优渥、又被秦皇寺CBD、科学城、西部博览中心中的地块显得十分抢眼。优质的配套、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为其奠定了天府新区中央居住区的坚实基础,并且目前成都高端住宅项目均布局于此,高端雏形初现。

龙湖双珑原著,墅启南天府

作为中国别墅专家的龙湖地产,进入成都10年时间,一直致力于深耕蓉城。8月31日,成都龙湖地产级原著系别墅作品——龙湖•双珑原著,正式发布。项目位于天府新区城市主干道正公路,南天府城市墅区板块。“双珑原著”是龙湖原著系产品序列中之作,双珑原著的定址,意味着作为成都名片的国际城南终于拥有了座龙湖级原著系作品。双珑原著背靠天府新区,坐拥成都最后纯墅区,外揽国际城南繁华生活圈层,内拥万亩原生山林、浅丘、坡谷等臻稀自然生态资源。以龙湖原著系一脉相承的造诣精髓,匠心超越,为国际城南打造主城区城市墅居新的经典之作。

龙湖•双珑原著,2017传世力作,墅启南天府

三大展点,欧尚超市(华阳店)、家乐福(大世界店)、凯德天府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