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凯旋东岸影院主题商街,引领城北大社区熟铺!

房天下  2017-09-08 13:35

今年6月,在融创•凯旋东岸的招商仪式暨太平洋影院签约仪式上,太平洋影院现场确认即将入驻凯旋东岸商街。自此之后,凯旋东岸商街将迎来“电影主题商街新时代”。

电影院不仅成为凯旋东岸商街的一大特色,更有望发挥影院聚客效应,带动商街成为城北商业地标之一。据悉,凯旋东岸在售商铺均为现铺销售,并且商街内有不少商店已经开始营业,项目一期也已交房入住,堪当“熟铺”称号。

除了醇熟,融创•凯旋东岸还是当之无愧的“大社区商铺”。

一:大IP

毫无特色的社区底商和有影院的主题商街你选择那个?据调查,包括此太平洋影院在内,整个大丰板块目前仅两家影院,面对的却是约70万常住人口的观影需求(数据来源:凯旋东岸市场调查资料),而太平洋影院作为西南区域数一数二的院线品牌,将赋予商街更强的IP特质,成为区域商业地标。在太平洋影院确定入驻后,其对人流的吸附能力势必将成为商街人流的保障。

1

二:大人流

融创•凯旋东岸地处大丰核心板块,仅凯旋公馆和凯旋东岸项目的规划住户就达4115户,且公馆项目已交房,东岸住宅产品也已基本售罄,按每户3口人预算,仅项目本身就自带约1.2万消费客群。同时商街周围的优品道•珑苑,蓝光•花耍街,博雅新城等众多楼盘数万常住人口都是项目商街的消费客户群。

2

(融创•凯旋东岸周边项目分布图)

三:大品牌

融创中国作为中国房企十强,一直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的发展战略。2017年上半年,实现合约销售金额1118.4亿元,同比增长89%,位列第七。

今年,融创中国先后收购乐视、万达文旅等项目,优化产业布局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品牌实力。携15年高端精品打造修为的融创中国先后开发了上海-融创•心天地、南京-融创•精彩天地、重庆-融创•白象街等人气商街,拥有丰富且醇熟的商街打造经验。凯旋东岸作为融创布局城北的重量级项目,其商街未来的呈现同样值得期待。

3

综上,凯旋东岸商铺不仅是现铺销售,不用等待工期,并且项目在短时间内将迎来大量业主入住,养铺周期短。同时大体量、大人流、大品牌打造的大社区影院主题商街更有实力助其成为区域商业地标,缤纷业态购物天堂。商街未来可期,等你快手抢占财富铺!

建面约6㎡起投,共创城北电影主题商街新时代。

4

(项目示意图/源自开发商

5

(项目广告画面/源自开发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