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成都唱起"五环之歌" 142公里串联6大中心城区

房天下   2017-09-01 10:02

[摘要] 8月30日,成环(五环)路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一次公示,根据公示内容显示,五环路全长142公里,全线采用城市快速路技术标准,这也意味着温江等新划入中心城区的六个区将被串联起来。

啊 啊 啊 五环 你比四环多一环

啊 啊 啊 五环 你比六环少一环

……

8月30日,成环(五环)路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进行次公示,根据公示内容显示,五环路全长142公里,全线采用城市快速路技术标准,这也意味着温江、郫县等新划入中心城12779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1套在售区的六个区将被串联起来。

公示内容显示,五环快速路,推荐方案是起于郫都区已建南北大道北侧,经过郫都区、新都区、青白江区、龙泉驿区、天府新区、双流区、温江区、高新区(西部园区)8个区,止于郫都区同善桥接路线起点。推荐路线全长约142.2公里,全线采用城市快速路技术标准,主线采用80公里/,辅道采用60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主要为80米、70米、50米、40米,采用沥青路面

1

从更大的视觉来看,五环路(成环路)建成后,将把我市新划入中心城12779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1套在售区的六个区紧密联系起来,五环路建成后,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五环直接进行转换,三环路四环路的交通压力也将得到一定的缓解。

此外,与五环路一同公示的还有成温崇快速路、成金简快速路,这两条快速路将让成都西部和北部片区快速路网进一步优化,出行效率将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