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北中央商务区破茧成蝶 成都北一环公寓价值几何

房天下  2017-08-30 16:49

[摘要] 人北中央商务区破茧成蝶 成都北一环公寓价值几何

当人们把目光聚集到一个城市时,必然无法忽视城市的中轴线。

纵观全球,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生长着一条的中轴线。这不但体现了这座城市历史文化传承,更代表了发展方向与建筑设计的标准。无论是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还是上海陆家嘴世纪大道,都汇聚了该城市的核心资源。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叠加期,发展前景备受期待和瞩目的成都,提出“北核北移”、南核南移”、“双核共兴”的城市发展规划,在一南一北分别释放了两张珍贵的入场券。

人北中央商务区则是成都市“北核北移”的重要载体。

人北中央商务区改造升级

塑造城市中轴新标杆

说到过去的城北,能想到的是人来人往的火车北站、聚集众多批发市场的荷花池、五块石。随着“北改”工程的正式启动,旧城改造、产业升级、生态文态建设等工作迅速开展。“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这句话用来形容城北再适合不过。

2016年,成都人北中央商务区规划正式对外公布,按照新的城市功能定位,该片区将建成商务总部、现代商贸集聚的枢纽型中央商务区。构建以总部经济为龙头,现代商贸、商务服务、新型房地产为支撑,中医健康、文化创意为特色新兴产业的发展体系。大力实施城建攻坚行动,加快推进火车北站、铁路局和木综厂、新华印刷厂三大片区二次开发,加快形成市级商务核心区,塑造城市中轴新标杆。如今,火车北站的改造工作正有条不絮的进行中,1、5、6、7、18号地铁线也将在此汇聚,人北中央商务区的交通枢纽地位也将进一步得到加强。

1

(人北中央商务区核心规划图)

随着今年“中优”战略的推进,文化、教育、体育等城建规划短板将得到弥补,空间、功能、环境都将进一步得到优化。城北正在蝶变重生,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面向全城。未来的人北不仅是传统的商贸重地,更是集传统文化与新型商业于一体的全新人北。

2

(成都火车北站规划图)

万达龙湖争相入驻

CLASS公馆坐享福利

浩荡的“北改”工程也引得众多品牌开发商入驻,除了已打造城北一环商业标杆的金牛万达,龙湖也于今年收购四川新华印刷厂南片区旧城改造地块,与金牛万达和炎华置信花千集形成三国鼎立的局面。

3

(炎华置信花千集&龙湖地块&金牛万达区位图)

作为人北中央商务区备受瞩目的炎华置信花千集,从住宅的推出到CLASS公馆,一直以来都备受大众关注。花千集在优渥的地势条件和政策红利助力之下,将文教美宅、CLASS公馆、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BLOX人文商业街区等多业态于一体,融汇成都人文底蕴,打造一环文教综合大盘。

4

(炎华置信花千集区位图)

众星捧月之下的CLASS公馆,则被赋予了更多非凡意义。一纸令下的“限购令”、“限贷令”及“层高限制令”等系列政策,让4.9米层高LOFT产品在全城已成“”之作。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等有利条件之下,CLASS公馆以4.9米层高、个性定制化配置、丰富的地铁及商业配套,满足大众从空间到生活的自由想象。无论是创意工作室的打造,还是流行airbnb的使用,亦或青年过渡的代替品,它都能给予的诠释,成为城北一环不可复制的限量珍品。

5

(CLASS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人人都可以买的

CLASS公馆

TEL:028-66337733

ADD:一环路北二段9号•人北中央商务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