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成集团21年积淀 三盘齐发

——正成南郡 9月荣耀绽放

房天下  2017-08-24 14:54

[摘要] 正成集团深耕地产21年,拥有近200万平米地产开发经验沉淀。正成集团,深耕成都,用时间筑家。落子成都13年,精炼近20个品质项目,雕琢了一大批耳熟能详经典楼盘,坚持用心对待每一个项目,是正成最为坚实的成功基石。在这漫漫的成长之路中,正成拥有了更广的人居大数据,深耕成都这座城市,正成拥有了更深的成都人。

正成集团深耕地产21年,拥有近200万平米地产开发经验沉淀。正成集团,深耕成都,用时间筑家。落子成都13年,精炼近20个品质项目,雕琢了一大批耳熟能详经典楼盘,坚持用心对待每一个项目,是正成最为坚实的成功基石。在这漫漫的成长之路中,正成拥有了更广的人居大数据,深耕成都这座城市,正成拥有了更深的成都人居小数据,因为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研究,使得正成更懂成都。

成都城南新川地块的“正成•南郡”,都江市区内的百亩项目“正成源筑”,德阳正成南庭项目,2017年,三盘齐发,荣耀绽放!

1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傲居新川价值可期

2016年7月13日,成都国土资源局热传喜讯,炙手可热的新川地块挂牌出让,经过多轮竞价,最终被正成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36.8%的溢价率拿下,这意味着正成集团正式进军成都城南新川板块。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位于正成南郡位于新领事馆区与新川科技园交界处,而在成都人眼里,新川是大源、金融城的接棒手,也是高新区最后一个价值板块。

新川科技园扮演着城南核心角色,是中国西部高端产业聚集的标志性园区。区域产业聚集,人才汇聚,潜力巨大。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位于新川科技园起步区的核心区域,未来价值可期,是青年菁英筑梦之地。

2

周边除新怡幼儿园,高新新华学校,还将共享新川22所学校,教学资源丰富;周边商业中心密集,商业体系醇熟;四川省人民医院高新分院近在咫尺;900亩生态绿洲,新川之心中央公园,健康宜居。

3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公园小高层 城南稀缺

一提到城南,眼前浮现的都是高楼林立的画面。各种高楼大厦,城南高俨然成为“高端品质”的代名词。

如今众多产品大多以三十多层的高层为主,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住宅16到17层小高层,独具“稀缺性”。无论是从居住舒适度,还是居住密度来看,正成南郡小高层都是非常宜居的。

房不在高,舒适就好,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98-108㎡舒居装修三房,16-17层小高层给你静谧舒适生活体验。

4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98-108㎡舒居装修三房,9月开盘在即!

敬献深爱这座繁华城市的人,诚邀莅临!

TEL 028 88615888

项目地址:成都高新区•新川公园旁•红星路南延线和会龙大道交汇处

销售中心地址:成都•高新区观东一街999号(蓝光金悦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