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读中国葛洲坝地产前世今生 以紫郡蘭园为首发项目献礼蓉城

房天下  2017-08-23 14:56

[摘要] 说到葛洲坝地产,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今天房天下将带着大家一起走进中国葛洲坝地产,了解其前世今生。

说到葛洲地产,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今天房天下将带着大家一起走进中国葛洲坝地产,了解其前世今生。

大牌中国葛洲地产前世今生

中国葛洲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享有集团数千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央企房地产企业之一,是与华润、保利、招商、中铁、中铁建、中粮等同批次确定的央企房产

葛洲坝地产

 高价值地产引领者

作为中国新型高端房企的领军企业,中国葛洲地产秉持“高价值地产引领者”发展战略。目前已开发的项目如北京葛洲坝•紫郡府、北京葛洲坝•西宸原著、上海葛洲坝•玉兰花园等均是高端改善项目的标杆。

葛洲坝地产

在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深度研究科技地产发展的方向和趋势,以国匠之心追求精品,致力于打造最全面、最深入、最精细的房地产科技系统,通过多年的实践与积累,公司首创领先行业的“5G科技”体系(绿色健康GREEN、德系精工GERMAN、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服务增值GAIN),为全社会提供高价值的新型高端产品。

葛洲坝地产

中国葛洲地产重点布局国内一线及二线核心城市,战略布局囊括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中部城市群、海南国际旅游岛等经济和社会发展前沿的地区。同时,公司以全球化视角,积极布局欧美等海外市场。

中国葛洲坝地产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品牌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战略聚焦的实力央企”等荣誉;开发项目荣获中国人居与城市建设领域的科技奖项“精瑞科学技术奖·绿色人居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人居经典综合大奖”、“最期待中国文化旅游商业新地标大奖”,受到业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以葛洲紫郡蘭园为首发项目献礼蓉城

葛洲紫郡蘭园是葛洲坝地产在四川的个项目,坐落于西航港高端居住区核心,位于地铁8号线莲花站口,10大源核心区域。

葛洲坝地产

项目紧邻15万方规划商业用地,自带约6000方社区底商,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15可达伊藤、世豪、环球中心、麦德龙等一站式消费购物中心,畅享大源板块百万方高端商业配套。生活、购物、娱乐,来这里就可拥有。

葛洲紫郡蘭园预计近期即将开盘。本次开盘预计推出92-118平米小高层。感兴趣的可致电售楼部028-85875888咨询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