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旭辉锦绣花城“新东方水艺样板示范区”品鉴盛启

房天下   2017-08-18 16:39

[摘要] 锦绣花开,华章盛启,作为华宇旭辉联合打造的华宇旭辉·锦绣花城,历时6个月时间,终于在17日和广大媒体朋友见面。作为华宇旭辉首个联合项目进驻成都的媒体专场见面交流会,也是新东方园艺样板示范区首次媒体亮相,吸引着众多业内人士纷纷亲赴现场,体验锦绣花开,华章盛启的盛况。

锦绣花开,华章盛启,作为华宇旭辉联合打造的华宇旭辉·锦绣花城,历时6个月时间,终于在17日和广大媒体朋友见面。作为华宇旭辉联合项目进驻成都的媒体专场见面交流会,也是新东方园艺样板示范区首次媒体亮相,吸引着众多业内人士纷纷亲赴现场,体验锦绣花开,华章盛启的盛况。

双巨携手,匠造典范

在媒体发布会还未正式开始之前,销售中心已是高朋满座。当19点的钟声敲响,果酱乐队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让与会人员感受到此次活动的火热氛围。随后,伴随着主持人一番激情洋溢的开场白,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锦绣花城项目总经理刘兴顺先生首先发表开幕词,在对到场的嘉宾及媒体感谢之余,就此次的媒体品鉴会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华宇集团成都公司营销总监张轩瑞先生及旭辉集团成都事业部营销总监董宏志先生先后上台,对华宇集团及旭辉集团品牌进行了介绍。“华宇和旭辉此次强强携手,必将为北湖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着华宇和旭辉对品质居住的郑重承诺。

其后,双方高层一起登台,共同启动项目。现场掌声雷动,在宣告此次媒体品鉴会正式开始的同时,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潮。

2.0容积率,开启湖居梦想

古典韵味与现代时尚之美想融合的舞蹈《雀之恋》之后,锦绣花城设计总监谭堃先生对项目产品进行了深入分析。从设计院到开发商,过手一百多个项目的谭总,在讲述项目时,分别从地块、客户、产品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他说:“生活从苛刻的选址开始,我们需要用一种尊重的态度去评判每一块土地。我们不仅要考虑到逐水而居,更要考虑到城市配套、交通网络、教育资源等。”谭总朴实诚恳的讲话,赢得全场认可的掌声。

最后谭总重点讲述了锦绣花城的产品本源。他认为,产品的本源是梦想,产品作为生活的载体,更能体现我们对产品的追求。而锦绣花城全部遵循了这种追求,从空间、品质、体验三个方面来打造产品。2.0的超低容积率和30%的超高绿化率,为客户营造一个舒适自然的宜居之所。

匠心精筑,品质精装

在详细了解项目之后,锦绣花城还贴心的准备了法式香槟晚宴,让与会嘉宾在近距离了解锦绣花城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一场味觉盛宴。

随后,与会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穿过华美的景观示范区。作为华宇旭辉·锦绣华城精心打造的一轴两环五园的园艺景观,景观示范区以苏州园林独特的造园手法、精湛的空间处理、浓厚的人文内涵的中式园林为蓝本,结合现代造园工艺,打造现代与传统完美融合的园林空间。

穿过景观示范区,开启样板间之旅。媒体人在看过锦绣花城样板间后,皆感慨不虚此行。据悉,此次开放的样板房采用精装设计,如电梯、扶梯、B级防护密码锁、隔热降噪空中玻璃等装修用材均采用全球知名品牌;并且引入新风系统,让你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到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华宇旭辉·锦绣花城,新东方水艺景观示范区目前已盛大亮相,建面约100㎡阔景三房、建面约118㎡板式四房诚邀品鉴。一场以人为本,还原生活脉络,以梦为马,匠铸品质人生的视觉盛宴正在开启,全新洋墅产品也即将推出,恭候君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