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置信康嘉逸居落子江西宜春 三千旅居东部环线再添新宠

房天下  2017-08-18 15:49

[摘要] 8月17日,继签约落子湖北十堰后,置信·康嘉逸居又将“三千旅居”的战略布局脚步迈向了江西宜春,与江西中明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中国·宜春康养旅居综合项目”。

8月17日,继签约落子湖北十后,置信·康嘉逸居又将“三千旅居”的战略布局脚步迈向了江西宜春,与江西中明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中国·宜春康养旅居综合项目”。

签约仪式上,中明集团梁飞文总经理对置信·康嘉逸居来到江西宜春表示了由衷的欢迎,也对这次的合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成都置信集团副总经理符美华表示宜春素有“迷人的山水风光、罕见的富硒温泉、著名的禅宗圣地、独特的月亮文化”,历来为“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项目建成后,必将有大量的会员来明月山度假,到温汤镇养生。

1

签约仪式现场

携手江西中明落子宜春温汤

共建“中国·宜春康养旅居综合项目”

据悉,置信·康嘉逸居此次落子江西宜春的古井泉街,由江西中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明月山5A景区正中心,总用地面积约195亩。古井泉街作为宜春市十大重点项目、明月山旅游产业升级的核心项目。整体规划为1个综合体、4大文化、5大组团、7大景点、18个院落。整体建筑风格采用具有本土特色的赣西建筑风格。

此外,古井泉街以“温泉文化”为核心,“传统旅游步行街”和“现代院落商业”为特色,以“高端娱乐消费和大众休闲消费”为主力,将美食、娱乐、休闲与人文体验融为一体,集吃、喝、玩、乐、泡、购住为一体。项目现已全面展开,预计将进一步推动宜春的旅游产业升级。

1

古井泉街鸟瞰图

交通网络发达、旅游资源丰富

宜春市地处赣西北部,交通便利,境内京九铁路纵贯南北,浙赣复线横卧东西;形成以320、105国道和赣粤、沪昆、武(汉)吉(安)和(南)昌长(沙)、沪瑞、大广高速公路为主骨架的公路网络。袁河、锦河直入赣江,水路航程千余公里。并且,宜春机场已经开通运营,杭长高铁也即将营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连接康嘉逸居多个旅居城市,构成了康嘉逸居东部旅居环线中第二个重要交通枢纽,让康嘉逸居会员们在各旅居城市自由便捷的转换,轻松享受旅居度假生活。宜春是中国佛教“禅林清规”的发祥地。批生态试点城市之一。素有“山明水秀,土沃泉甘,其气如春,四时咸宜”之称。境内“洪州窑”、商代吴城遗址、阁皂山、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等风景名胜驰名中外,项目所在的明月山风景名胜区更是月亮文化的发源地,同时也是风景名胜区、国家5A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中国温泉之乡。

1

江西宜春明月山风景

康养旅居度假、富硒温泉养生

置信·康嘉逸居目前虽在提速布局的进程,但仔细了解每个进驻的城市项目就会发现,无论是大理、十,还是今天的宜春,都是拥有通达交通网络和丰富旅游资源的宜居城市。康嘉逸居看似简单的四大选址标准:大IP(知识财产)、大交通、大配套、大环境,实践起来却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各个标准在每个项目的筛选组合,便形成了康嘉逸居在该项目的选址依据及其核心优势。江西宜春“温汤园”项目位于温汤镇,拥有全球的“高硒低硫”热温泉,温汤温泉水质无色,无味,口感纯正,不含硫磺,富含硒,对多种疾病疗效显著,特别是对疥疮、手足癣等皮肤病,疗效更佳,而硒则有防癌抗癌的作用。温汤温泉既可泡,又可饮,富含硒,在中国。明月山风景区以"奇峰险壑、温泉飞瀑、珍稀动植物和禅宗文化"为主要特色,集"生态游览、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和宗教旅游"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是我们为客户选择的的旅居度假养生地

1

温汤园意境图

在过去的三年里,康嘉逸居经过对杏林园、青城园、椰乡园、峨嵋园、凤凰园等前期项目的实践研究,已经形成了标准化的康养旅居产品和服务体系。最近一年,康嘉逸居团队考察的境内外项目高达500余个,根据“点线面”的布局规划,形成了以各省区为核心的发展模式,预计2017年将陆续布局50个以上的特色旅居项目;同时还将陆续寻找项目,扩大版图,实现旅居项目的网络化运营,让客户真正体验“快乐旅居,全球换住”的旅居度假漫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