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济发展新态势下:商铺掘金法则如何演绎

房天下  2017-08-17 14:56

[摘要] 如今CPI涨幅创新高,股市持续低迷,新一轮财富洗牌来临,投资风险加大,在此经济新态势下,商铺投资,仍不失为一个投资妙招。

如今CPI涨幅创新高,股市持续低迷,新一轮财富洗牌来临,投资风险加大,在此经济新态势下,商铺投资,仍不失为一个投资妙招。其实,买铺不仅是是一种理财,更是一门学问,在确保本金安全和满意回报的基础上,讲求长远、稳健、具备战略性眼光。

所谓"一铺养三代",商铺吸引投资者的主要是其诱人的 ,面对市场上越来越让人眼花缭乱的产品,投资客想要使投资的商铺长盛不衰,取得丰厚的投资,就要从最初的选购开始“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那么,选择商铺的掘金法则到底是什么?

法则一:看区域

区域价值是选择商铺的先决条件,区域前景决定回报前景。随着城市的迅猛发展,交通升级,人口的聚集与生活需求量的提升,必将催生出巨大的商业需求和价值。

龙湖“天街系”,龙湖商业的名片,每一次择址都是经过多重考量,最后才敲定。因此选择龙湖天街,投资客可谓是免去了很多投资忧虑。在房地产行业如此紧俏的时期,好的区域愈发显得臻贵。

首开龙湖铂金岛,坐落于成都西二环核心,处于环交大智慧城(建设中)的规划范围之中,紧靠地铁七号线(建设中),占据优势区域,坐享城市发展红利,区域优势引爆财富价值。

法则二:看客流

远者来,近者悦,旺铺所在,客流为王。对商铺投资而言,人气等于财气,客流量越大,商铺势必越开越旺。

首开龙湖铂金岛,位于成都西二环,所处区域居住环境成熟,周边涵盖数十个成熟高端居住区,拥有近约60万社区人气;此外,周边公共交通配套齐全,地铁七号线(建设中)带来的超高人流,更是让“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的道理得到充分体现。同时电子10所、东方电气等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密布,将带来约30万商务人气。海量客流所带来的人气,必将能带来巨大财富。

选择实力雄厚的开发企业是商业投资的重要参考,的企业会做好项目规划发展和方向,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从而促进商铺的价值提升。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先行者,经过十年的发展,早已建立了专业的团队、稳健的财务支持、清晰的战略,同时还有地产板块的强有力支持,因此商铺持有者将会减少很多困扰,创富之路亦更加开阔。

在各项条件都具备的情况下,选择的好产品,不止是短期财富的积累,更是一种对未来发展导向的认知。选择适合时代发展趋势、迎合大众消费走向的产品,才是真正踏上了财富阶梯。

铂金岛小金铺,与天街一廊相连,尽享天街红利,限量20席正在热销中。总价80万起,给投资者带来了一次迈向财富之路的难得机遇。财富热线:028-6510 00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