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00亩生态大盘,大美自然,邀您共赏

房天下   2017-08-15 15:27

[摘要] 恒大银海湖,600亩生态大盘,大美自然,邀您共赏

大美不言,语出《庄子•知北游》“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四时有明法而不议,万物有成理而不说”。对于择址成都以西,紧临“花园城市”温江,坐拥2800湿地公园的恒大银海湖恒大银海湖待定4.31崇阳大道1199号(羊马湿地公园旁)400-176-0760 转 819459来说,其稀世地脉,亦应该是不言自美,无须赘言的。而在城市急速发展,无限挤压自然空间的当下,这样一处物候节律、自然之息充沛的原生态资源,更成了众多都市人争相追求的理想住居。

恒大银海湖 4.31分

崇阳大道1199号(羊马湿地公园旁...
4008132766 转 819459
售完住宅崇州湖景地产
待定

2800余亩湿地公园扛起生态大旗

中国人的传统住居,会在情感体验与精神领悟中追寻自省含蓄、恬静淡泊的自然之美,亦要寻索清静无为、天人合一的和谐之境。“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即强调“天道”与“人道”的统一,物我与自然交融符契。

俯瞰2800余亩生态湿地公园的广袤地域,即凝聚着人与自然统一和谐的观念,视觉上的无尽意象,漫延往复的空间感,营造出合情入理的禅意,成就了一方土地的性格。作为大成都范围内面积首屈一指的河滩湿地公园,其原生态的水域和草坪自然相融,郁郁青青的草地与河流释放出负氧离子,静默不语,既成为他人目光里的最美遇见,也为其邻居6058元/平方米[温江]邻居0套在售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倾情择址于此,从一开始就昭示着恒大银海湖恒大银海湖待定4.31崇阳大道1199号(羊马湿地公园旁)400-176-0760 转 819459构筑城西划时代大作的气魄,承载对大成都现有居住模式的反思与革新的使命感,深入洞悉都市人的居住梦想,恒大银海湖携湖而来,为成都人的理想家园提供一个全新的人居范本。

溪湖环绕,宛自天开

若完全依赖原生态自然造物的节律,虽足够,却总是少了点人居的气息,所以恒大银海湖恒大银海湖待定4.31崇阳大道1199号(羊马湿地公园旁)400-176-0760 转 819459便用2800余亩湿地公园为点,以生态、湿地、体育、商业为主题的公园于周围环伺,结合全球规划理念,充分考量临湖水岸地块的特质,尊重自然,做足生态舒居文章

栖身自然苍郁,坐拥大地翡翠,门泊河湖之波澜,建筑随基地变化起伏有致,形成湖、林、湿地荟萃的生态布局,浑然天成。在这里,生活因自然而延伸。恒大银海湖恒大银海湖待定4.31崇阳大道1199号(羊马湿地公园旁)400-176-0760 转 819459踞浩淼湿地水域,上演着优美且不可复制的永恒风景。流连其间,花海簇拥,左右8704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逢“园”,林湖环绕,山水相逢,心静观天下,一宅厚一生。

城西低密,稀有为臻

恒大•银海湖项目占地600亩,建面75万方,容积率仅1.76。除了2800亩湿地公园的天然加持,项目自身还自带4000平米的湖景,只留少量的地方建造房子,若据国际标准,建筑面积与绿地面积比例应为1:2才算生态宜居,恒大银海湖恒大银海湖待定4.31崇阳大道1199号(羊马湿地公园旁)400-176-0760 转 819459的生态标准则远远高于它。而在城西乃至整个成都市场来看,能满足这样一个标准的项目屈指可数。

恒大银海湖恒大银海湖待定4.31崇阳大道1199号(羊马湿地公园旁)400-176-0760 转 819459盘踞最为成都人津津乐道的大成都西新城板块,占据着2800亩优质生态湿地公园,从铺排风景开始,充分利用其自然地理优势,以少有的恢弘格局再造公园人居盛景。而在恒大品牌的强力加持下,恒大银海湖将以如是人居典范扎根大成都西,一改城西居住现状,于政策利好指引下,引领城西住居的再次飞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