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关爱刚需:房价大起底! 再不买或将高攀不起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2017-08-12 07:42:11

再不点蓝字关注,机会就要飞走了哦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买房首先都会关注房价,不管楼盘如何,得要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来才会下手去买。那么在成都买房,房价情况如何?

近1年成都楼市新政不断,个别楼盘房价也变化较大,目前主城区在售项目少的可怜,重点是万元以内的楼盘已经不多,尤其是城南,绕城外的房子不少盘都卖到两万。曾经都觉得近郊房价比较温和,如果不愿承受主城的高房价,刚需族们还是可以去近郊尽可能挑选自己满意的房源。

随着成都整体房价走高,近郊区域的房价也随之上涨,有些盘价格直逼主城,万元左右的楼盘都是有的,有一定资金实力的刚需族们还是可以考虑看看,下面还搜罗了2个金牛区万元内的楼盘哦:

即便近郊有些盘有追赶主城房价的趋势,但其实也不用慌,实际上近郊还有大量价格还算温和的房源可以选择,5字头楼盘也不少,刚需买得起。比如:

为购房者搜寻成都房子的良心公号

更多 实用报告/良心测盘/价值小道

关注“成都搜个房子”公众号

买房路上有我同行

公众号ID

cdsgfz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