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招商引资到招才引智 人才入户新政不为人知的一面

房天下  2017-08-11 11:29

成都限购政策升级以来,颇受关注的天府新区成了购房者可望而不可及的镜花水月。不得其门而入,看好天府新区却又受制于资格的购房者不在少数。成都人才新政的颁布则让天府新区这块区域再度向高端人才敞开了大门:本科及硕士、博士学历的人才可直接落到天府新区;经属地政府部门认定的高端人才在购房时可不受户籍、社保缴纳时限的限制……

“人才”,从这两个被落和获取购房资格的新政中反复提及的字眼不难看出,高素质人才将在未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追捧,与其说高学历值钱,不如说高素质人才越来越凸显其价值。抢人大战全西南看天府新区

日趋完善的区域配套及路网交通;全市较高的人均绿地占有率;未来的发展规划蓝图及不计其数的就业机会……利好消息从未间断,全西南看成都,全成都看城南,天府新区成为人才落

天府新区落究竟有多火爆?人才落新政正式实施不过短短十天,天府新区公安中心接受咨询人次已达27650,办理全日制大学本科入户人次已达4368。为了缓解日趋高涨的落压力,天府新区政务中心甚至开启了通过微信或者人工预约的方式办理入户申请。该地区落

不只是四川,纵然放眼,这一盛况亦属空前。

6月23日,武汉抛出“支持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的口号;6月29日,长沙提出“五年吸引100万人才”的计划;西安立下“五年投入38亿,引才育才100万”的目标……随着人才意识的增强,各大城市对人才的争抢已进入白热化的阶段。从招商引资到招才引智,头顶新一线城市的“状元”光环的成都在筑巢引凤上下足了功夫。

8月3日,成都市房管局明确提出在住房限购期间,对于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的高端人才等,经所在区政府(管委会)认定后,其购房可不受户籍、社保缴纳时限的限制。“人才落”、“安居细则”双重利好的叠加,也从侧面反映出其独有的受众群体——高端人才价值的日益凸显。

显然,在这场“人才大战”中,天府之国成都打好了漂亮的“仗”。

资源大战加剧 优质

“可以预见,高端人才将在未来受到越来越多城市争相追捧,”业内人士分析。这反过来加剧了人们对优质资源的渴求。

人才大战,让资源稀缺的事实再次摆在人们面前。学校从来都是热词,在成都也不例外。从泡桐树小学到盐道街小学,从实验小学到草堂小学,从龙江路小学到石笋街小学……放眼整个成都,即使房龄再老,房屋再破旧,但凡与“学区”两字挂钩,寻找 3万以下的房源就是难上加难。某媒体房地产大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2017年上半年,成都人搜索较多的关键词就是“学校”和“天府新区”。

▲御府天骄汇集一线全龄

作为蓉城南端炙手可热的区域,天府新区的各项配套纷纷如约而至——天府四中、天府七中、天府九中、天府三小(龙江路小学)和石笋街小学天府校区等10多座中小学已经确定落地。

其中,天府三小、天府四中将于今年招生开学,而德商御府天骄也被正式划入正读天府三小,其项目自带的公立幼儿园以及近在咫尺的天府四中,能让孩子享受到3-18岁一站式全龄化的

除了地处天府新区核心腹地、被众多名校环绕,德商御府天骄在领域15265元/平方米[锦江]领域套在售匠心独具的至臻打磨,也使其脱颖而出。德商御府天骄引进了鲁道夫儿童成长体系,为0-12岁的儿童打造了游乐室、创客学院、图书室、儿童舞台和欢乐水世界等全系儿童成长配套,被誉为国内儿童主题高端社区。

一线全龄化的资源,匠心独具的“儿童主题”开发理念。德商御府天骄,未来人才将从这里启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