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天成都仅12项目拿预售证 绕城内无房可卖

华西都市报  2017-08-08 15:02

[摘要] 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官网、成都透明房产网查询发现,成都市全域8月前8天共有12个项目拿到预售证。其中包含7个住宅项目,分别是:龙湖小院青城、卓越南城、时代锦翠、桂溪欧苑、恒大御景半岛、开元国际社区、源上湾国际社区。其中,新都区新拿预售证项目数量居首。

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官网、成都透明房产网查询发现,成都市全域8月前8天共有12个项目拿到预售证。其中包含7个住宅项目,分别是:龙湖小院青城、卓越南城、时代锦翠、桂溪欧苑、恒大御景半岛、开元国际社区、源上湾国际社区。其中,新都区新拿预售证项目数量居首。

封面新闻记者查询发现,有住宅可卖的项目都位于成都四环路(绕城高速)之外,绕城高速之內也有拿证项目,但是都是卖车位或商铺或办公单元。

纵观拿到预售的住宅项目,基本分布在绕城以外,集中在双流区、新都区、郫都区。其中最神奇的莫过于桂溪欧苑这个盘了,因为它只有一户拿到预售证……也就是说只有一套房源可卖。

同时,新都区的住宅市场越发火热,8月拿到预售的8个住宅项目中,其中包括时代锦翠、开元国际社区、源上湾国际社区这3个项目都是新都大丰板块的楼盘。此区域目前已经有保利、碧桂园、绿地、华润等品牌开发商入驻,下半年包括新进成都的中南置地也会在此区域推出高端住宅作品,成都的北大门即将迎来新的转机了吗?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