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锐理数据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开盘预告 | 两个住宅项目开盘 都推90平方米以上产品

锐理数据 2017-08-04 22:43:23

根据锐理君掌握的信息,本周末有4个项目将开盘或推新,包括天府新区的保利·锦江里,以及温江的保利·西子城、新都的汇景新城、双流的温哥华花园。

保利·锦江里

位于软件园南侧锦江畔(临美年广场)的保利·锦江里预计将于8月5日上午,在项目现场,加推8号楼16-18F的SOHO产品。产品为32F的高层,面积区间45-68平米。

保利·西子城

位于温江芙蓉大道三段华西分院对面的保利·西子城,预计将于8月5日上午在项目销售中心开盘,推出2栋商业产品,面积区间30-100平米。

汇景新城

位于新都新泰东路144号(石油大学大转盘旁)的汇景新城,预计将于8月6日上午,在项目销售中心开盘,推出10号楼高层住宅(24F),产品面积区间93-123平米。

温哥华花园

位于成都市机场路常东二段12号的温哥华花园,预计将于8月5日晚上,采用网上选房的方式开盘。推出6号楼中高层(16F)住宅产品,产品面积区间91-111平米。

编辑 | Zoey

声明 | 锐理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后台

加群 |请关注锐理数据官方微信,后台回复“加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