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全市优质示范工程暨成华奥园广场观摩活动顺利完成

房天下  2017-08-02 15:20

[摘要] 2017年8月2日上午,一年一度的“2017年全市优质示范工程(第一批)观摩活动”在成华奥园广场项目部隆重举行。

2017年8月2日上午,一年一度的“2017年全市优质示范工程(批)观摩活动”在成华奥园广场一期成华奥园广场一期待定4.05崔家店路418号(崔家店路与建材路交汇处)028-61556155项目部隆重举行。省质安监总站站长代弋戈、成都市建委处长周军会同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程山、市建委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成都市数个知名项目同行,在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成都项目总经理张与总的陪同下,至现场观摩学习。

成华奥园广场一期成华奥园广场一期待定4.05崔家店路418号(崔家店路与建材路交汇处)028-61556155作为奥园集团在蓉的重点项目,备受政府重视。省质安监总站、市建委、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领导们实地参观了项目工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现况,听取施工技术革新方案汇报。

项目自开工以来,严格遵循奥园集团创优施工规划的指导思想,围绕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指导措施,把安全、优质、节能、降耗等工作贯穿于施工的全过程,积极建立质量管理标准化制度和评价体系,为业主提供优质舒适的居住环境,充分展现奥园人“情系业主、心怀项目”的责任与使命!同时在集团中亦取得了优异的表现。在2017年奥园商业地产集团项目工程巡检中荣获第二季度名!

观摩结束后,各级领导与施工方面专家们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学习讨论,并对成华奥园广场一期成华奥园广场一期待定4.05崔家店路418号(崔家店路与建材路交汇处)028-61556155项目的工程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成华区重点项目,成华奥园广场将坚持贯彻“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强化工程各类施工要素的管理,进一步发挥“优质工程标兵”引领示范作用!

成华奥园广场一期成华奥园广场一期待定4.05崔家店路418号(崔家店路与建材路交汇处)028-61556155作为奥园集团在蓉项目,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从施工源头细节开始,让成都见证奥园集团“中国地产30强、载誉21年、荣耀海内外”的雄厚开发实力与品牌人文关怀!同时亦将此次交流学习的宝贵经验谨记于心并严格践行,执行好本工程的同时,也为建筑行业进入质量标准化管理时代而全力以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