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一种远见,叫龙湖九里晴川

房天下   2017-08-02 15:04

[摘要] 工作,需要有远见,生活也是。买房子,从来不是为了满足几口之家的居住,更多的是你和家人对生活的期待。龙湖于国际城南新川板块致献一席九里晴川,在有远见的区域,遇见有远见的房子。

工作,需要有远见,生活也是。买房子,从来不是为了满足几口之家的居住,更多的是你和家人对生活的期待。龙湖于国际城南新川板块致献一席九里晴川,在有远见的区域,遇见有远见的房子。

匠心龙湖,引领改善

去年以来,改善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当主城区的改善产品越来越少之时,国际城南,成为了这群人的下一个目的地。然而,后大源时代核心地段几乎没有新增改善产品;而以产业先行的天府新区,各项配套还尚需时日;新川,这个无论从土地供应,还是空间距离、配套成熟度等方面都优势凸显的区域,成为大众新目标。过百亩的龙湖九里晴川30454元/平方米[高新]龙湖九里晴川24套在售预见性地发现城南楼市价值洼地新川板块,并以其产品力坐实,引领城南改善处女地。

龙湖之后,华润等众多品牌商业项目陆续跟进,一个近20万方的商业项目即将呈现。眼下,占地865亩的新川之心中央公园雏形已现,与九里晴川一街之隔,由下穿相连。高端商业,自然资源,品质住宅,一个全新的新川居住板块正在成型,龙湖成为当中重要的旗手。

臻藏最后有远见的准现房

在常人的思维中,改善是低容积率、更大的空间,但随着政策的出台,低容积率已被挡在门外,只有不断进行产品革新,才能实现真正的改善。九里晴川的出现,“可以放风筝的中庭”打破了大众对改善的惯性思维。两大近万平超大中庭,两轴六园……九里晴川一跃成为改善市场主流。

改善的另一个重要指标是入住以后的物业管理龙湖物业水平从重庆到成都乃至都有较好的口碑。开盘以来直至目前,九里晴川一直引领城南楼市,而今,建面约112㎡准现房,仅剩20套,如果您是一个有远见的人,就一定不会错过。

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112㎡准现房,最后20席,询028-63168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