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座豪宅崛起一片怡心湖 天府新区高端生活版图已现

房天下   2017-08-02 09:55

1▲怡心湖效果图

近期,天府新区怡心湖频登楼市封面,位于天府新区“黄金左轴”的怡心湖,不但先天地理优势显著,后天打造还以瑞士日内瓦湖区、新加坡滨海区等湖区为对标,让天府新区拥有城市一线湖区豪宅的同时,一座涵括自然、产业、休闲旅游及高端居住的国际化湖区也自然天成。

对此,深知国际化湖区豪宅价值的开发商,以土地的高溢价为怡心湖价值落下重锤——2016年1月,德商地产以57.71%的溢价拿下与怡心湖隔窗外望的169亩土地;同年5月,万科出手,以溢价104%拿下德商御府天骄的临近地块;同年7月,优品道则以溢价174.28%拿下万科附近地块……

德商御府天骄 3.69分

天府新区剑南大道与沈阳路交汇处、天...
028-85813333
售完住宅天府新区品牌地产
20000元/平方米

时隔1年,日前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开表示,怡心湖湖区已经施工开挖。而占据怡心湖核心资源的德商御府天骄、中铁建西派天府等湖区豪宅也已着力打造,不久的将来,总面积8.4平方公里、湖体及绿化约1000余亩的怡心湖片区就将呈现,在这里,国际化的湖区豪宅,不但是新成都的一线高端住区,也是与湖区并肩的稀缺价值典范。

怡心湖开始实际打造!

双流县规划管理局发布的《怡心湖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公告》显示,怡心湖规划区域内,拥有住宅用地、服务设施用地、居住区综合体、商务用地、学校、公园、地铁等诸多业态,集商住、教育、绿化等多样业态为一体,拥有生态公园360度环绕的控规配置。

怡心湖总占地则达到8.4平方公里,东侧紧邻天府新城,以元华路(剑南大道)为界,是城市高端功能聚集区域。

2

▲大怡心湖板块城市级规划落定

规划显示,这里有6大城市级功能板块——A、都市水岸9141元/平方米[温江]都市水岸0套在售商务中心区;B、滨水花园总部商务区;C、创智创新科技研发区;D、时尚活力高端生活区;E、园景休闲小镇生活区;F、生态科技宜居生活区。

从中可见,绿色居住、湖区住宅成为怡心湖板块的居住特点,这也和怡心湖“西部航都创新核,成都山水生态心”的定位极为匹配。在城市级功能板块的合力之下,怡心湖将通过创新创业驱动、产业区域协同、临空经济服务、城市新中心4大发展主题,让湖区高端居住既有产业底气,还有城市级自然资源的底气。

简单而言,怡心湖片区将通过产业、自然等城市级配套资源,成为天府新区又一核心动力来源,其湖区居住价值创造了天府新区的又一高点,价值自然水涨船高。

对此,日前双流投促局局长何敏在公开场合表示,天府新区剑南大道贯穿怡心湖版块,作为一个独立完整的地块,怡心湖执行的是深度城市规划,立足原始的生态地貌,主力打造非工业的高净值产城规划,包括低密住宅、国际名企办公总部、歌剧院、国际学校、商业综合体……截至目前,整个怡心湖湖区已经施工开挖。

一东一北,两座豪宅镶嵌怡心湖

不久前,中铁建西派天府的一场发布会,让怡心湖走上了国际舞台。位于怡心湖的西派天府,为何选择在新加坡滨海湾花园举行一场产品发布会?牙叔获悉,位于怡心湖北的西派天府,怡心湖是其核心资源,而怡心湖的打造对标对象,就是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瑞士日内瓦湖区这样的国际标杆湖区。

显然,西派天府正是借由此发布会宣告自己的产品特质、湖区高端豪宅定义。

位于怡心湖东的德商御府天骄,同样以高端著称,怡心湖、教育等资源齐全,让其成为天府新区少见的资源类豪宅,同时地处天府新区“黄金左轴”的核心主流地带,驾车途经剑南大道,就可以看到德商御府天骄位于主干道的相关标识和建筑。

从规划图来看,剑南大道一侧即为怡心湖,包含了怡心湖的蓝色湖体和绿色公园,未来,从德商御府天骄的阳台望出,就可与数千亩的怡心湖景观不期而遇。

而从百度地图的实时位置来看,德商御府天骄地处剑南大道一侧,西派天府地处华府大道一侧,虽然两个楼盘的距离较近,但是,两个楼盘的辖区却不同,德商御府天骄在天府新区的管理范围,西派天府在双流区的管理范围。

同时,德商御府天骄除了占据城南交通大动脉之一的剑南大道,项目还与地铁1号线、5号线为邻,规划中的BRT,今后将从剑南大道直通二环,让德商御府天骄坐享天府新区的交通红利的同时,还能快速城市核心

怡心湖价值深挖史——

个别湖区豪宅首获价值三味

以此来看,两座占据怡心湖核心资源的豪宅,分属不同的行政区域。除了区域的不同,虽然同属怡心湖,未来还将有何种价值的差异化呈现?目前而言,德商御府天骄已进入销售阶段,对于怡心湖的价值挖掘,已经进行多时,多种优质资源+豪宅产品的匹配,也让德商御府天骄成为市场居住价值极大的豪宅个案。

2016年6月亮相之际,德商御府天骄就推出了湖区豪宅的产品理念——位于长达3公里的锦江生态带内,与2855亩怡心湖比邻而居,可比肩纽约中央公园的3000亩天府中央公园也近在咫尺。

3

▲御府天骄项目远眺效果图

正是从那时开始,怡心湖开始为成都人所熟知,怡心湖也成为继锦城湖之后,又一个城市级生态湖区。同时,在大成都范围内,东湖、锦城湖、兴隆湖等多个湖区价值狂飙。

目前,在湖区极为稀缺的情况下,怡心湖还以高端居住为重要发展方向,相较于东湖等老湖区,怡心湖既有新地块,又有新的豪宅产品打造理念,还有产业的配套助力;相较于同为天府新区的兴隆湖,怡心湖更为突出湖区居住功能,而兴隆湖侧重于技术产业的发展及技术人才的配套居住。从中可见,怡心湖的湖区豪宅极具城市级竞争优势,居住功能更为高端、纯粹、与时俱进。

2016年9月,德商御府天骄首次开盘,项目主推户型面积为160平米、220平米、420平米(实得面积),包含叠拼、联排别墅、精装高层等高端改善产品。

4

▲御府天骄儿童会所一景

5

▲御府天骄儿童会所一景

开盘推出的产品即可发现:德商御府天骄主打高端及精装修豪宅,其构建的6S精装标准,系国际级奢装定制,集结了美国霍尼韦尔新风系统、日本大金空调、德国汉斯格雅卫浴、瑞士KABA锁具、日本松下电器、瑞典伊莱克斯烟机灶具等国际一线品牌。

除此之外,在安全保障、门窗静音以及新风除霾三大关键系统方面,德商御府天骄也是市场少有——美国航天航空局专用的新风除霾系统、三层隔音隔热两腔玻璃、智能安防系统、钢木装甲门等配置,让德商御府天骄成为区域内的高配。

资源方面,除了怡心湖等一线自然资源,德商御府天骄紧抓高端客群的实际需求,自建教育配套及名校资源显著。其中,由德商御府天骄打造的成都首例儿童会所已于2017年6月17日正式开放,其打造的鲁道夫儿童成长体系,涵盖了适宜0-12岁儿童的游乐室、创客学院、图书室、欢乐水世界等诸多配套;其中,德商御府天骄被划入天府三小(龙江路小学)学区,作为拥有近80年历史的成都名校之一,天府三小今年秋季就将招生入学。

6

▲御府天骄儿童会所一景

7

▲御府天骄儿童会所一景

而正是由于天府新区、怡心湖、天府三小等核心资源的力撑,由于德商御府天骄豪宅精装产品的塑造,德商御府天骄一经面世,就迎来了火爆的到访和成交,甚至创下“15天同行踩盘人数超200人”的数据,让德商御府天骄成为天府新区的明星豪宅。也正是基于此,在居住价值卓越,市场认可及需求极大的情况下,德商御府天骄持续成为楼市热点。

终上,怡心湖开始打造,一东一北的两座豪宅也座落在了怡心湖的核心地段,而提前进行多重资源整合、豪宅产品打造的德商御府天骄,已首获湖区豪宅的价值三味。

与此同时,调查显示,近期整个城南大平层精装产品几乎断货,多个大户型改善项目暂时没有新房推出,目前仅有德商御府天骄等个别项目在售。从这一点而言,德商御府天骄拥有了难能可贵的稀缺属性,项目价值进一步得到加持,城市核心地段+核心自然资源+核心教育资源+匠心独打造的稀缺湖区豪宅……几乎是任何高端改善都不能拒绝的居住价值组合。

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