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名家书画摄影联展暨中心城市文化发展论坛”在大鼎世纪广场隆重开幕

房天下  2017-08-01 16:56

[摘要] 7月27日上午“2017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书画摄影联展暨中心城市文化发展论坛”开幕式在大鼎戴斯大酒店隆重举行。

为积极响应省委市政府“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12615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0套在售市”发展目标;全省人民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构筑终身教育体系,创建学习型社会等发展理念落地,丰富全民文娱活动,7月27日上午“2017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书画摄影联展暨中心城市文化发展论坛”开幕式在大鼎戴斯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西南办事处主任罗武先生;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先生;大鼎城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庄建山先生;四川省福建商会会长陈新贤先生、党支部书记骆锦山先生、秘书长李清灵先生;南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先生;著名辞赋家,国学家张昌余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军赋书画研究院副院长黎香良先生等100余名省市著名艺术家、企业家参加了画展开幕式。据了解,此次展览为期7天(7月27日~8月2日)。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大鼎城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庄建山先生在开幕式上代表大鼎城的全体成员对到来的嘉宾们表示欢迎,并致辞此次活动是一场文化之旅,也是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诗词书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炎黄子孙情感交流的纽带,建设文化强区、强市、强省,推动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努力。

大鼎世纪广场2000平米超大展示展览独栋空间,适合各类活动、展厅,欢迎各单位、组织到大鼎世纪广场举办活动、展览,我单位将大力协助支持。

作为一家责任房企——大鼎城集团用责任心和专业能力为社会留下一座座精品的建筑,对城市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客户负责。大略谋远,鼎立基业的大鼎城股份集团致力于文化地产、商业综合体、旅游地产、养生地产、航天旅游开发和综合管理,完成和在建项目20 余项,遍及北京、重庆、四川、湖南、福建、黑龙江、河北、河南、海南、安徽、江西等众多省市。 集团以“科技、环保、品质、品味”为产品理念,以“植根首都,遍布”为战略部署,立志在10 年内跻身国内主要城市一流文化旅游地产运营商行列。

大鼎世纪广场是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其在成都独立开发的项目。 项目总建筑面积逾20万平方米,项目主体由3栋塔楼和裙楼共同构建而成。项目物业形态由五星级酒店、超5A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中心,国际公馆构成,整体定位为地铁口上的绿色城市综合体。

大鼎•世纪广场选址新南天地心脏枢纽,占据人民南路和天府大道的中轴,扼守成都新机场轨道专线(建设中的18号线)起点站,距火车南站100余米,更有地铁1号线、7号线(建设中)汇集,将成为轨道交通携带超强经济“磁力效应”的受益者。此外,项目坐享由二环、2.5环、三环及人民南路、天府大道、益州大道、红星路延线构成的三横三纵交通网络,更将为商企带来不可估量的飞速发展。黄金地利、成熟配套、立体交通不仅实现一站式政务办公服务和便捷商务出行,更让项目成为片区商务地标,引领未来商务方向。

大鼎世纪广场,2号楼甲级写字楼建面约120-380平米火爆销售中;1号楼超甲级写字楼整栋租售建面约20000平米尊享楼栋冠名权;6.6米层高商圈现铺建面约64-5800平米火热租售中;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