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头号代表作!龙湖•听蓝湾启幕双拼洋房生活

房天下  2017-07-28 18:47

[摘要] 作为成都罕有的在售双拼花园洋房,大面积花园赠送、超大观景面,堪比别墅的花园和楼间距,种种奢阔尺度再加上三面观景设计,龙湖•听蓝湾目前树立了洋房界的多个标准。

2017上半年,龙湖在成都市场成交金额和成交面积均荣膺前三,而7月18日,龙湖以60.24亿元的总价竞得成都成华铁塔厂地块以及武侯新城地块,合计258亩土地。此举标志着,龙湖持续深耕成都市场。

龙湖2005年正式进入成都市,迄今已经成功开发超20个项目,业态非常丰富,包括高层住宅、别墅、洋房、商业综合体等。

龙湖进入成都市场来一直“爆款”不断。不仅因优异的口碑和品质成为购房者首肯的品牌房企,更是因龙湖对城市价值的精准把握,得到了投资客的青睐。龙湖的房子买一套少一套,而不少项目的二手房房价都远超周边项目。

如今,龙湖在北部新城推出的低密洋房项目——龙湖•听蓝湾再次引领2017年洋房市场。其独具舒适空间的双拼洋房,三面观景的花园洋房,全龄段的教育配套和地铁、公园、商业配套,都成功将购房者的目光聚焦到北部新城!

双拼洋房升级居住品质

作为龙湖在北部新城的改善头号代表作,双拼洋房项目龙湖•听蓝湾6月初开盘来,受到购房者追捧,开启了城北品质改善居住的大幕。

龙湖•听蓝湾营销中心一位购房者表示,除了看中项目地处黄金3•5环,提前打造的配套大型公园,2.6超低容积率,更看重三面花园景观房,堪比别墅的花园和面宽。

据悉,龙湖•听蓝湾的双拼花园洋房,在当今楼市背景下,彰显出龙湖24年来对于产品主义的追求与态度。龙湖以24年中国别墅专家的功力,打造墅质洋房听蓝湾。一梯两户双拼花园洋房,这样稀缺的产品形态,创造有价值的生活方式。

同时,听蓝湾所有户型均为纯板式结构,一梯两户设计,户户朝南,南北通透的朝向设计,提供良好的通风和采光条件;户户都带观景阳台,所有的房屋都正对景观面,每一户推窗见景。首层洋房仅花园赠送面积就近140㎡,最经典的花园户型,还可坐拥三面花园的居家体验!南北24米超大的采光面,开阔的视野空间,充沛的阳光照射,自然和美景尽收眼底,将品质和舒适带给家庭。

同时为了让每一户都能极大的享受到绿化,景观,龙湖将楼间距拉伸到平均约30米左右,实现比一般别墅更好的舒适度!

地铁5号线贯穿南北

北部新城爆发在即

听蓝湾所在的北部新城近年成为置业热点,地铁1号线北延线和5号线双地铁线配置。在政府的打造下未来整个板块将成为商贸经济、地铁上盖物业、总部经济为主的城北中心,未来居住价值被业界看好。但该区域目前产品类型趋同,亟需一个高手出奇招来点拨困局,抬升区域整体居住价值。

惊艳亮相北部新城的龙湖•听蓝湾竭尽龙湖24年修为,在洞察20万户洋房家庭需求之后,以双拼洋房之势全线升级洋房生活体验。

“以别墅的标准衡量洋房”,使龙湖洋房产品拥有龙湖一贯的别墅标准,让龙湖洋房业主皆能享受到别墅式的诗意生活品质。

今年,中南建设拿下北部新城2块地,一举将价格天花板抬升到万元之上。而融创、保利、碧桂园更是和龙湖•听蓝湾一样选择入驻于此。同时,城北近年来区域规划不断升级,产业结构调整日益到位,未来必将迎来一轮补涨。

在城北土地价值飞升的趋势之下,听蓝湾项目依旧决定将西侧地块打造成纯洋房居住社区,无疑是对人居舒适度的尊重。

助力儿童全龄段成长

另外,龙湖•听蓝湾,还做足了全龄段教育配套资源。除了公园内专门设置的两大儿童主题乐园外,在项目东西两个地块之间,还规划有一所幼儿园,而在项目对面,便是示范性普通高中新都一中,除此之外,还有石犀小学、佳熙幼稚园等众多优质资源为教育保驾护航,整体覆盖了0-18岁的全龄范围,满足业主对子女的悉心培育。未来,业主的孩子将穿过公园,上学放学,大自然将成为他们的老师。

龙湖•听蓝湾更难能可贵的是填补了成都洋房市场的空缺。据统计,近十年内成都出现过的品质洋房项目还不足30个,这其中还包括了龙湖此前的弗莱明戈、铜雀台、三千庭等代表性洋房产品。截至目前,成都楼市洋房新产品更是屈指可数。

龙湖•听蓝湾部分购房者也捕捉到这样的市场信息,被城北和龙湖洋房的价值属性、未来发展潜力所吸引。

作为成都罕有的在售双拼花园洋房,大面积花园赠送、超大观景面,堪比别墅的花园和楼间距,种种奢阔尺度再加上三面观景设计,龙湖•听蓝湾目前树立了洋房界的多个标准,基本刷新了成都洋房此前有过的产品观,再现龙湖洋房产品巅峰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