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雅居乐花园ShapeGirl主题Show即将火热来袭

房天下   2017-07-25 15:06

[摘要] 雅居乐Shape Girl主题Show即将火热来袭,让我们以狂欢为名,体验一场特别的视听盛会,四川Hiphop歌手,健康时尚的ZumBa,Space Gilr训练营重量级特别来宾,让我们在成都雅居乐花园共同传递夏日激情。7月29日成都雅居乐花园见。

夏天是个燥热的季节,同时也是秀身材的季节,曼妙结实的迷人身材令人心生向往。一场将马甲线、秀身材、健身、热辣T台、说唱、舞蹈完美融合的Shape Girl训练营主题Show,即将在成都雅居乐花园热辣上演。

HipHopZumBa碰撞迸发激情

我们崇尚音乐的力量,它以独有的魅力影响我们,嘻哈音乐强有力的节奏和律动使我们充满活力,四川方言HipHop更能引起我们内心的共鸣,让我们尽情High。当四川方言HipHop与健康时尚的ZumBa舞碰撞共鸣迸发激情,再配合着动次打次的节奏,分震慑全场,你是否想体验一把现场的疯狂魅力?

IN健身互动,强势来袭

成都雅居乐花园特邀Shape Girl训练营,将为现场嘉宾带来最IN的健身Show。Shape Girl训练营的成员拥有超完美的身材与健美的马甲线,现场他们将为我们带来热辣T台走秀与Shape321,伴随轻松愉悦的音乐,健身达人展示健美身材,热情洋溢的Shape321塑身操,让台下观众肾上腺素开足马力,律动的节凑,点燃所有人的运动热情。你是否也想拥有健美身材?来成都雅居乐花园探索“完美”身材的秘诀。

精美伴手礼,惊喜不止如此

在雅居乐Shape Girl主题Show上,您不仅能享受一场视听盛宴,探索完美身材进化史,还将获得极具创意的伴手礼,精美运动水壶、HeyJuice排毒果蔬汁、Shape Yourlife护理套装,夏日气息满满的伴手礼,给予你美好。

雅居乐Shape Girl主题Show即将火热来袭,让我们以狂欢为名,体验一场特别的视听盛会,四川Hiphop歌手,健康时尚的ZumBa,Space Gilr训练营重量级特别来宾,让我们在成都雅居乐花园共同传递夏日激情。7月29日成都雅居乐花园见。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9日14:30-17:00

活动地点:雅居乐豪生大酒店威尔斯顿厅

报名热线:400-890-0000转809608

销售动态:【成都雅居乐花园】建面约89-130㎡墅区高层“十里花巷二期”;建面约187-275㎡双拼大院美墅“十年雅墅”;建面约266-330㎡阔尺奢装大平层“富春山居”;【十里花巷全能醇熟商铺】建面约 40-110㎡ 平层铺,建面约115-210㎡跃层铺,首批次商铺即将火热启售。欢迎到访品鉴,品鉴尊线:400-890-0000转8096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