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蓝鳍金枪鱼遇上五星级主厨 德商高定私宴正式开启

房天下  2017-07-25 12:23

如果人生就是一场旅行的话,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当两条穿越6894公里空降而来的澳洲珍馐蓝鳍金枪鱼遇上五星级酒店日系主厨,一道完美的金枪鱼刺身,惊艳的是100个成都人的味蕾。

一场属于少数人的蓝鳍金枪鱼私宴

落日的余晖,翠绿的草坪,数十张铺满白色桌布的餐桌上摆放着精致的餐具和花束。7月22日晚上7点,伴随着优雅的轻音乐,100位盛装出席的嘉宾缓缓入座,德商御府天骄蓝鳍金枪鱼高定私宴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场蓝鳍金枪鱼高定私宴是德商地产全球米其林美食尊享季的开篇,所有到场嘉宾均是德商御府天骄的受邀业主和VIP贵宾。

晚宴正式开始之前,是庄重的开鱼仪式。重达80斤的蓝鳍金枪鱼被两名服务生抬上舞台,站在它对面的今天晚宴的主厨,一位曾在日本学习日料精髓,有着15年日料烹饪经验的五星级酒店主厨。

“蓝鳍金枪鱼是金枪鱼类中体型的一种,肉质肥美,是制作生鱼片和寿司的食材,全球的蓝鳍金枪鱼中又属澳洲和日本的品质,数量稀少且价格非常昂贵。这条鱼是周二从澳洲打捞上岸,周四运抵成都,一直处于低温冷冻状态,现在正是这条鱼味道最为鲜美的时候。”主厨一边开鱼一边向嘉宾们现场讲解蓝鳍金枪鱼的食用方法。

开鱼仪式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每一道精致的佳肴都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在外籍乐手的演奏声中,晚宴逐渐走向高潮。

最后的公益鱼头拍卖环节,在中国文化中寓意着有头有尾的蓝鳍金枪鱼鱼头最终被一位女士竞得,所得款项将会全数捐助到贫困小学。

为生活而来全球米其林美食齐聚成都

除了蓝鳍金枪鱼,这个夏天,德商地产全球米其林美食尊享季后续还有更多美食品鉴。来自全球的珍馐美味都将齐聚成都,为德商御府天骄业主开启高端定制私宴活动。

“为业主开启一场高端定制私宴活动,只是御府天骄业主增值服务的缩影。”德商御府天骄项目负责人表示,未来德商还将为业主带来更多高端品鉴活动,为业主开启圈层的品质生活巡礼。

做有温度的开发商,走人性化温情路线,专注用户体验,德商打造的其实就是生活本身。

作为天府新区三大豪宅之一,德商御府天骄位于天府新区核心居住区锦江生态带内,四大公园环绕,生态资源丰富。

从产品业态来看,德商御府天骄户型主推实得面积约160-220㎡大户型精装高层,让居住空间更开阔,大气优雅,兼得超20平的超大阳台,可直面千亩湖区墅景。

此外,项目独创6s精装体系,从锁具、厨具到洁具等集结八大一线品牌,TEKA特佳地板、汉斯格雅卫浴、唯宝马桶、伊莱克斯以及松下智能马桶盖等。为预防空气污染,德商御府天骄更是配置了霍尼韦尔全屋新风系统,极大的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

不仅如此,德商御府天骄还拥有非常丰富的学区资源。在2017年天府新区小学划片中,德商御府天骄被划入天府三小(龙江路小学)。中国儿童成长会所也已开放,同时引进鲁道夫教育成长体系,满足孩子全学龄的教育需求。

从生活出发,为生活而来,德商御府天骄还将全面升级对业主的增值服务,从硬件的升级,到服务的迭代,不断优化未来业主的生活附加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