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王健林还在卖:处理王牌万达广场 朱孟依接盘

房天下  2017-07-25 09:36

[摘要] 万达集团未来的战略是全力发展创新型、轻资产业务,并将大幅减债,计划三年左右清偿集团层面金融机构债务。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出售重资产的万达广场会成为大概率事件。

房天下综合整理:据有关报道,卖掉文旅城、酒店物业后,63岁的王健林持有的“重资产”只剩下万达广场了。但,老王也要把它卖掉!当人们还在回味万达融创富力那场637亿元世纪并购案时,王健林正同步操刀同处理他的——万达广场。

7月5日,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悄然易主,接盘方是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从齐界变成汪利。珠江人寿成立于2012年,由广东珠江投资控股、广东金融控股、广东新南方集团、广东韩建投资、广东粤财信托持有。

其中,珠江投资、新南方集团和韩建投资的法人代表分别是朱一航、朱拉伊和朱伟航。他们都是合生创展董事局主席朱孟依的亲属。

半个月前,这座白色的万达广场才正式开业,周围的路灯上还挂着诸多红色的开业条幅,一片喜庆。很多人在朝阳新城置业,是冲着“万达广场”的金字招牌。因为,王健林说过,“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

无独有偶。在此之前的4月17日,万达商业持有盐城万达广场的全部股权卖给了中信信托。

根据公开信息,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总投资30亿元,盐城万达广场总投资达60亿元,这两家万达广场已经在今年年中开业运营,正式进入阶段。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性,是王健林把它们都卖给里金融机构。

截至目前,万达共开业200余座万达广场,重资产模式的万达广场占据万达广场项目总量八成以上。

王健林说,万达集团未来的战略是全力发展创新型、轻资产业务,并将大幅减债,计划三年左右8704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清偿集团层面金融机构债务。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出售重资产的万达广场会成为大概率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