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成都成华区五年内将建22.6平方公里生态区

成都日报  2017-07-25 04:48

[摘要] 记者昨日从成华区获悉,该区先后启动了公共空间品质提升、增花添彩等五年工作计划,统筹推进成华区生态区、绿道、公园、小游园、微绿地五级城市绿化体系建设。

记者昨日从成华区获悉,该区先后启动了公共空间品质提升、增花添彩等五年工作计划,统筹推进成华区生态区、绿道、公园、小游园、微绿地五级城市绿化体系建设。

“今年,成华将重点实施46个生态项目建设,计划投资近4亿元(不含土地费),新建二仙桥公园、圣灯公园、杉板桥公园、海滨公园等7个公园绿地,其中占地面积超过100亩的公园有4个,预计总新增绿地约80万平方米。”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成华柳林游园已建成对外开放,和美社区公园基本完成主体建设,今年国庆节前实现二仙桥公园一期、圣灯公园、杉板桥公园、海滨公园一期等七大城市公园绿地建成投用。

据了解,未来五年,成华区生态区建设将达22.6平方公里、健康绿道将达200公里,形成12个市政公园、19个小游园、24片微绿地,不断提升城市宜居性和舒适度,促进城市空间与功能同步优化、同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