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成南郡98-108㎡公园舒居 描绘美好生活蓝图

房天下  2017-07-21 16:07

[摘要] 不论是住宅还是商业,有潜力的楼盘自然会受购房者青睐。

区域升级带动楼盘价值

不论是住宅还是商业,有潜力的楼盘自然会受购房者青睐。如今成都向南,地铁贯通,大型商业中心入驻,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都给城南注入新的活力。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位于新川科技园板块,是中国西部高端产业聚集的标志性园区,人才荟萃,绿色核心——新川之心中央公园,紧挨20余万方商业配套,生活无往不利,周边有会龙大道、新川大道、创新大道等四横四纵交通网路,居地铁沿线,交通便利,空间不言而喻。

正成南郡4.27分

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
028-88615888
售完住宅高新
待定


配套完善 升级居住体验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配套完善,让业主享受更便利生活。社区内,四季变换的简欧式园林,满足儿童嬉戏的儿童休闲区,满足运动健身的阳光跑道,让业主享受全身心的放松享受;楼宇可视对讲、智能摄像头、智能红外传感器、智能梯控系统等让业主安全归家,尊贵生活由此开始。


98-108㎡满足不同购房者需求

98-108㎡公园舒居仅179席,分别为108㎡朗逸居和98㎡陶然居,能满足购房者不同需求。不论是新婚夫妇置业,二孩家庭居住还是三世同堂,都能在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选择到自己心仪的户型

以舒适尺度绘画完美生活蓝图,奢阔宽厅、大景观阳台、主卧独立舒阔主卫、孩子的成长空间,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立天地,尽享阖家欢乐。

正成南郡正成南郡待定4.27会龙大道与应龙南一路交汇处028-8861588898-108㎡公园舒居,16-17层小高层,火热入会中,欢迎莅临品鉴!

TEL 028 88615888

项目地址:成都高新区•新川公园旁•红星路南延线和会龙大道交汇处

销售中心地址:成都•高新区观东一街999号(蓝光金悦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