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东黄金热铺,天府逸家热街熟铺持续热卖中

房天下  2017-07-21 15:52

[摘要] 2017年4月25日,成都市政府正式提出”东进”政策,开辟成都经济建设“第二心脏”。作为“东进”的主战场和排头兵,龙泉驿区已经成为外溢置业者的优先接受区域。

“东进”龙泉大面板块急需的商业需求

目前,由于成都主城区房价涨幅过快,城中住宅趋于饱和,使得主城区大量置业者外溢,主城区周边各郊区县开始成为外溢的接受区域。

2017年4月25日,成都市政府正式提出”东进”政策,开辟成都经济建设“第二心脏”。作为“东进”的主战场和排头兵,龙泉驿区已经成为外溢置业者的优先接受区域。

(“东进”政策区位示意图)

而融创·天府逸家地处的龙泉驿区中心地带--大面板块,因经济发展逐步加快,已经成为主城区外溢置业者的优先选择区域。日益便捷的交通和持续增长的人流,促使城市居住需求及商业配套需求出现。

(融创·天府逸家效果图)

天府逸家的热街熟铺 投资者眼中的“摇钱树 ”

而对于商铺,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什么?

附近消费人群是否充足。

很多投资者与商家一样,关注的焦点基本都集中在人流、位置等方面。而融创·天府逸家的商铺从各个角度去分析,都具备日益凸显的优势。

天府逸家位于大面新兴居民区中心,仅自身总规划户数就有约6000户,如果每户按3人计算,预计拥有约18000人常住消费人口,将成为未来商户最直接消费群体。另外天府逸家还四川师范大学 校区,四川财经学院等学校,拥有充足的青年消费群体。

板块内十余个项目在近1-2年处于集中交房期,预计近两年将有大量人口入住。根据天府逸家对区域客群的调研,25-35岁的年轻人为区域内的购房主力,预计未来2-3年将是生孩子的高峰期,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其新生儿数量更可能成倍增长,业主消费需求又将进一步提升。

(融创·天府逸家区位图)

不断增长的人口数量将刺激旺盛的消费需求,成为商家进驻后的有效保障,因此,天府逸家商铺或将成为商业新磁场!目前项目已入驻商家包括码头故事、佳婆串串、安德鲁森、鱼乐贝贝、红旗超市等。

一位专注资产配置的人士分析:“像天府逸家这样的熟街现铺,周边消费人群丰富,无论是对入驻后的前景,还是投入与产出比,都是可以预见的。”

融创·天府逸家建面约20-400㎡临街商铺,买到即坐享城东都会繁华生活。详询028-6598 9999

(融创·天府逸家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