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巴蜀男神亲临成都万达城 与您共话“世界的精彩 成都的味道”

房天下  2017-07-21 15:24

[摘要] 高达550亿的总投资,万达城创下了成都史上最大单个服务业项目的纪录,也刷新了中国文化旅游单体项目投资额的最高纪录。不仅如此,成都万达城也在不断刷新世界对成都的看法。

7月22日,大暑

暑气来袭,成都的悠闲时光逐渐被泡在溪水里的麻将声,茶香与火锅味交错的市井气,以及广播里川音浓郁的主持人嬉笑怒骂所包围。

赵雷的一首《成都》火了“成都”。

而成都人却说,这首歌里的成都不是真正的成都,人们爱慕这里温暖湿润的气候、贪婪这里的串串火锅和路边叫不出名的苍蝇小馆美食、这里宽容乐观放荡不羁的主人,爱喝茶打牌也爱摇滚音乐,穿拖鞋背心也撑的起国际范儿街拍……

这才是成都,用绵延悠长的巴蜀文化中与世界对话。

百变的是成都,不变的是成都人骨子里的乐观与幽默。谈笑间藏着的却往往是成都人的态度、成都人的故事。

麻辣鲜香的火锅串串代表着成都;

快耍慢活的生活气息代表着成都;

盖碗茶里绕不开的浓香雾气代表着成都;

成都的标签丰富而立体,语言是地方文化不可取代的价值标签。成都人固执的说着一口方言,用独特的幽默诙谐塑造着成都的语言氛围;“大家好!我是小刚,刚刚好,偶尔卖萌,经常撒娇”,用语言征服大众的新派评书创始人,罗小刚先生,将在大暑这天亲临成都万达城,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与您共话“世界的精彩成都的味道”。

成都,作为准一线城市,汇聚了越来越多来自世界的目光,以罗小刚为代表的新派评书这类巴蜀文化名人也展示了成都独特的市井与方言文化。拥有都江与青城山双重历史与自然优势的成都万达城,选择在2017年的夏天,与罗小刚一起,向外界展示成都独特的文化魅力。

飞速发展的成都,因为万达城的落子,拥有了一张全新的文化名片。成都万达城将自然、人文、历史与国际化完美结合,让世界更懂成都,因为万达城,让成都融汇了世界的元素;因为万达城,让成都开拓了国际的视野;因为万达城,让世界读懂了成都的韵味。万达城前所未有的一系列业态,向全球游客展开了怀抱。

高达550亿的总投资,万达城创下了成都史上单个服务业项目的纪录,也刷新了中国文化旅游单体项目投资额的纪录。不仅如此,成都万达城也在不断刷新世界对成都的看法。

该项目将于2020年开业运营。预计年接待游客3000万人次,旅游年收入50亿元。这一“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文旅项目对国际游客的吸引力,将揽至大成都、中国西部乃至国际高端游客的光临,成为世界超级旅游目的地,打造成为全球旅游领域15265元/平方米[锦江]领域套在售的新名片。

基于对旅游消费新趋势的洞察,成都万达城联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促进会打造的非遗文化主题街区——青城水街,邀请世界设计师设计,运用川西古镇的布局手法营造空间,并将几十种非物质文化遗产逐一呈现。

成都万达城商铺将于7月22日(周六)正式开盘,全新加推,此番开售建面30-90平青城水街美食街现铺。百万级低门槛入手实力房企打造的优质商业,机会难得。

“万达所至,繁华所指”已经成为不少投资人的“至理名言”。

万达城蕴藏着巨大的品牌价值和产品附加值,能够让项目自身的价值得到全方位的巨大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