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融街斥6.7亿收购项目入蓉 中国房地产百强基本聚齐成都

成都商报  2017-07-18 03:58

[摘要] 昨日午间,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通过收购股权形式以总价6.7亿元收购成都中逸实业有限公司90%股权,获得“成都市锦江区暑袜北二街60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昨日午间,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通过收购股权形式以总价6.7亿元收购成都中逸实业有限公司90%股权,获得“成都市锦江区暑袜北二街60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公告介绍,“暑袜北二街60号地块”位于成都市锦江区,北临华兴上街,西临署袜北二街,南临总府大厦,东临华兴苑,土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兼容二类住宅用地,为成都主城核心难得的中心地块,面积约7.52亩,容积率不超过10。

据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显示,金融街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第58位。此次收购也让金融街成为近几年来,继新城控股、碧桂园、华夏幸福、首开股份、中南置地等又一家进入成都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至此,中国房地产销售百强企业基本聚齐成都。

金融街控股立足北京,主要在一线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重点增持一线城市核心区域的写字楼商业物业。拥有北京金融街、天津金融城、重庆江北嘴、惠州金海湾等区域的成功开发运营案例。此次收购的成都市锦江区暑袜北二街60号地块可谓正对金融街所擅长运作的商业类型风格。

此次股权收购是金融街在成都首次进行项目开发,但公司进入成都时间更早。在今年4月底公司一季度财报中,金融街就有关于“新设立武汉、成都两个新公司,完善投资布局”的披露。其官网介绍也早有“目前已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中部五大城市群的核心城市”的表述。

根据企业信息查询系统显示,被收购90%股权的成都中逸实业有限公司,去年5月才刚刚成立。成都中逸实业的大股东为成都金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后者拥有前者100%的股权。金骊实业为川内本土老开发商,目前已经淡出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