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海中华青城4.87亿转手云南房企 成都迎来实力集团

房天下  2017-07-14 14:19

[摘要]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前,位于成都都江堰的武海中华青城项目已整体转让,接盘者是来自云南的实力地产。这是继云南城投以来又一家滇籍房企开启成都之旅。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前,位于成都都江武海中华青城10427元/平方米[都江堰]武海中华青城0套在售项目已整体转让,接盘者是来自云南的实力地产。这是继云南城投以来又一家滇籍房企开启成都之旅。

据悉,实力地产和武海置业年初开始接触,目前已经签订合约。涉及收购土地455.491亩,包括目前开发并交付的128亩,待开发的327.491亩。本交易涉及到的价格为4.87亿。

实力集团成都头炮打响

武海中华青城10427元/平方米[都江堰]武海中华青城0套在售项目项目位于世界双遗产、国家5A级风景区都江-青城山风景区轴心位置,背靠青城山主峰、中华财神祖山“赵公山”,拥螃蟹河、沙沟河两河环绕,中国大熊猫野放基地,开门见山、漫步涉水,天赋而成。多家五星级主题酒店、PGA标准高尔夫球场、地中海主题风情商街、水岸景观生态长廊等高端配套一应俱全。项目占地456亩,在规划上由曾打造圣巴巴拉、拉佩维尔、麓镇等项目的国际建筑设计公司创始人DavidMoreno亲自操刀。项目包含独院、叠院、花园洋房三种业态。

目前万达、蓝光均有大型文旅酒店项目在近左,本次交易的180万/亩价格,业界人士认为“很划算”。

实力控股集团彭宇兴,目前旗下还注册有北京银丰汇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大理万象置业有限公司、大理实力夏都置业有限公司等。

1

云南实力集团于2000年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支产业,酒店经营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汽车销售服务、实业及贸易等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综合产业集团公司。

实力集团一贯秉承“阳光、开放、创新、超越”的企业核心为价值观,立志领航复合型地产开发、多行业并存共同发展目前拥有房地产、物业管理、酒店、汽车销售、资本管理等多元产业板块,以科学创新的产品设计和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获得了云南企业界的一致赞誉。

截止2015年,云南实力控股集团资产规模达38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近50亿元人民币,连续多年成为昆明纳税大户,被政府评为重点保护单位并多次受到省领导的重视和关怀。公司多次入选媒体评选的省内企业50强行列,是云南有影响、有实力的品牌企业代表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