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堂前会知音,玖西堂临展中心静雅开放

房天下  2017-07-10 17:15

[摘要] 万科发布的缺字悬疑小游戏和飞遍朋友圈的小燕子,吊足了成都人的胃口,大家对万科2017年新品充满了猜测和期盼。7月8日,玖西堂临时展示中心正式开放,众多业内外客户汇聚一堂,争相一睹万科新品真容。

近日,万科发布的缺字悬疑小游戏和飞遍朋友圈的小燕子,吊足了成都人的胃口,大家对万科2017年新品充满了猜测和期盼。7月8日,玖西堂临时展示中心正式开放,众多业内外客户汇聚一堂,争相一睹万科新品真容。

此次临时展示中心开放,万科以博舍谧寻精制点心、碧潭飘雪珍藏名茶为来宾定制了一段优雅的休闲时光,在茶香云绕间,与城市中的知音相会,细细品味堂的味道。

上午10点,已有不少客户来到了销售中心,现场中式风格的装饰和飘散的茶香,让人回到了堂下品茗的时光。在这里,无论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石狮摆件、还是古香古色的茶具,都能勾起来宾对堂的记忆。

来访客户越来越多,大家对于新产品的期待溢于言表。这是对万科新品的期待,对系高端产品的期待,也是对全新产品形态——堂的期待。

此次临展中心开放,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到访,这是成都对万科品牌的信任,是城西改善客户对高端产品的强烈需求。

万科在成都的18年里,30多个经典作品遍布全城。在“城西战略”下,朗润园、金域西岭、万科城16098元/平方米[高新西区]万科城0套在售等8大作品为城西居住全面升级。2017年,万科城西第九子——玖西堂亮相,这不仅仅是万科系对城西的高端改善的升级,更是万科全新产品形态——堂的实践。

万科•玖西堂临展中心开放,感谢成都厚爱,恭迎全城鉴赏。

地址:金牛区迎宾大道528号万科城16098元/平方米[高新西区]万科城0套在售西购房中心电话:8433 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