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失控》谈到儿童教育,我们被这位房企“大脑”强撩了一把

房天下  2017-07-04 16:03

从《人类简史》、《工匠精神》,再到《摩根财团》、《硬球》,都是当下最流行的书目,领域15265元/平方米[锦江]领域套在售却不尽相同。安放在书桌前的《失控》已被拆封,因为多次翻阅的原因,书角已经有了磨损,这本书里的问题纷繁复杂,小到一个蜂群、一组计算机代码、一个封闭试验基地,大到人类进化、人工智能、网络经济等。

这样一连串对未来,理性而中肯的思索,对互联网起家的德商地产董事长杨彬而言,心有戚戚焉。

在与这位房企“大脑”一个的交谈中,从人工智能时代,如何让孩子们在疲于“工具化”的过程中解放,维持社会主宰地位,延展到互联网扁平化带来的房地产契机和压力,再从白垩纪讲到现在与未来。

画外,同时也应证着德商地产对市场的预判。德商御府天骄儿童主题高端社区的大致落成,城市生存挑战赛引发全城关注,以及德商资本投资链条对德商旗下物业的价值迭代,都直接展现了杨彬对于未来市场的期许。

德商御府天骄3.69分

天府新区剑南大道与沈阳路交汇处、天...
028-85813333
售完住宅天府新区品牌地产
20000元/平方米

这一系列的谈话,看似天马行空,实则酝酿着房地产新势力的核心变体:购房者为“客”与开发商为“主”之间的关系,已经从“客随主便”到“主不得不变”的地步。

德商地产,已然成为先行者。

致教育:不能把孩子当宠物养

作为孩子的父亲,在接触众多国外优质教育理念之后,杨彬在儿童教育上有着独到的主张。

“其实,孩子与家长都是独立的个体,在教会孩子最基础的底线教育上,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对孩子爱的能力、使用工具的能力以及人格塑造上,而不是一味的溺爱,像养宠物一般惯孩子。”杨彬认为,

这一观点,在德商地产主导的系列活动及产品硬件中,表现尤为突出。

▲德商天骄宝贝·1块钱城市挑战赛的小朋友们正在赛前特训

近来,德商天骄宝贝·1块钱城市生存挑战赛在成都大热,仅开放报名三周时间,便达到了此次活动预期的人数上限,受到社会和媒体的普遍关注。德商地产以开发商的身份,主动担起这一颇具公益性的社会责任,正如这位房企大脑一贯主张的儿童教育思路。

许多参加过生存挑战赛的孩子和家长们,也深有感触。孩子们认识到挣钱的不易,认识到社会对于个体的宽容和底线;父母才发现,孩子们并不是想象中那么脆弱,仿佛一天之间长大不少。

▲在社会中学习成长,正如“行万里路”

“孩子的好奇心是不能被泯灭的,通过真正的以个体的形式接触社会,对成人社会的认知中,才能让孩子们更好的确立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杨彬看来,离开学校的社会实践,可以让孩子更直观的了解自己所处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德商御府天骄打造的国内儿童会所正式开放。作为针对小业主而建的会所,不仅在社区教育的硬件上领先一线房企,涵盖琴房、书吧、芭蕾舞等,还建立了天骄爱心社,天骄未来营和天骄欢乐园三部分,专注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心智成长辅助。

教育孩子爱的能力,专注人格的培养,正是德商地产所提供的独有成长体系。而德商地产提出的用户思维,更有望成为当下楼市产品和服务意识的标准量。

谈未来:教育只是社区优化的一方面

“德商走的并不是标准化可复制产品的道路,而是项目定制化,围绕客户的需求,比如说德商御府天骄的二胎社会背景、城市中产的圈层认同等,我们一直认为人才是核心,而不是钢筋水泥,这样去做速度上肯定会更慢,但这值得。”杨彬表示。

梳理德商的地产发展史,不难发现,从初识地产的牛刀小试,到审度之后在产品研发到服务差异化竞争,德商地产已经形成了路径独特的定制产品思路。

在二孩家庭激增的背景下,针对目前学区和教育的普遍痛点,德商地产酝酿了全套的儿童成长和教育体系,为小业主们提供了更为轻松的成长环境。未来,在德商地产的新项目中,还将以更为优势的产品力锲进市场。

“德商选择的这一条道路,就是专注用户思维。”这句看似来自互联网思考的一句话,却被德商坚实的用在了地产上。

“好的产品,应该对应特定的圈层。德商需要不断去研究市场,发现市场,去做典型需求的稀缺性,稀缺性的产品永远是有价值的,才会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对于产品打造,杨彬有着近乎严苛的界限。

据悉,德商地产将在天骄儿童会所开放的基础上,通过市调及业主反馈,全面升级对业主生活硬件和服务的迭代,包括暑期业主专属私教课程、高端定制圈层活动等,而德商在社区教育上的种种举措,才仅仅是个开始。

不难看出,德商地产从国内家“全透明开发、全透明销售”的创新性开发商,打造了产业园区甲级写字楼别墅高层等多个项目,进一步为业主提供“天骄生活价值体系”的生活方式,创造“有温度”的生活体验,都是德商想要满足业主在生活所需要的服务。

毕竟,在互联网基因公司的思维里面,没有80%满意这个概念,杨彬们力求做到的则是,让客户100%满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