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中指研究院成都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地壹周刊 | 北京263亿新推11宗地,南京下周24宗地开拍

中指研究院成都 2017-06-30 17:46:32

昨日(6月29日),杭州萧山区公开出让4宅2商共计6宗地块,其中萧山3宗宅地分别是滨江、旭辉、东原竞得,溢价率49.99%,精准避过杭州现房规则;吴江3宅地出让,分别被佳兆业、港中旅、新希望竞得,共收金约34.6亿元。

本周土地市场较为热闹,北京连推11宗地块入市,总规划体量达136万㎡,总起始价263亿,其中东城区1宗,大兴区1宗,平谷区3宗,海淀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怀柔区各2宗;成都新推9宗地块入市,总规划体量达到约140万㎡,起始价达到68亿。除此之外,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苏州均有新推地块入市。

下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成都、青岛、南京均有地块出让,其中杭州于下周一(7月3日)出让2商2宅共计4宗地块,2宗宅地的规划体量达到16万㎡;武汉于下周二将出让10宗地块,仅有2宗宅地,分别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规划体量为13万㎡,起始价为6.7亿;南京下周将出让24宗地块,其中包括15宗涉宅地块。

下周土拍

7.3—7.7

本周新推

6.26—6.30

本周成交

6.26—6.30

注:

规划用途统计范围:经营性用地(住宅、含住宅、商业用地)和养老设施用地

更多内容请关注

房天下土地网http://land.fang.com/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