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房贷利率上浮或成常态,购房者该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7-06-30 14:52

[摘要] 房价收入比愈来愈高的今天,按揭买房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因此,房贷利率成为很多购房者必须关心的问题。

房价收入比愈来愈高的今天,按揭买房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因此,房贷利率成为很多购房者必须关心的问题。然而,“明明想等房价下降”的购房者等来的确实利率上涨。

成都房贷利率上浮未来能否继续买房

据悉,从6月开始,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陆续取消了首套房房贷利率折扣优惠,实行基准利率,有个别银行已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至20%,甚至还有银行已停办住房按揭贷款

在当前房贷优惠取消、利率上浮的情形下,一旦央行开始提升房贷基准利率,这将意味着买房所付出的成本越来越高,相当于变相增加了购房难度。照目前的趋势看,未来银行房贷还有可能会进一步收紧。

房地产研究院日前发布了《房贷利率与楼市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未来半年预计政府不会放松对楼市的调控,并且短期内银根将持续收紧,国家仍将继续整顿金融秩序,金融去杠杆依然将继续,种种迹象表明,今年年底以前房贷利率仍将持续上浮。

业内有句老话说得好:打败你的永远不是房价,而是犹豫不决。买房往往等得越久,拖的时间越长,最后付出的代价也就越大。但是购房者不能因此盲目择房,越是在关键时期,买房更应理性。

智库研究总监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成都紧随着北京、上海一线城市的利率上升,说明成都与一线城市对楼市调控的步伐一致,调控力度在加强。因此,购房者在房贷利率收紧的形势下,一定要理性选择投资自住皆适宜的楼盘

原生河岸舒居大盘 开启城西改善新篇章

去年在城南以滨江和城20864元/平方米[天府新区]滨江和城9套在售创造了惊艳成都的销售神话之后,滨江地产将其独有的品质生活理念带来了城西,打造了城西少有的原生河岸舒居大盘——滨江两岸滨江两岸待定3.98犀浦镇犀安路666号028-66598888

滨江两岸3.98分

犀浦镇犀安路666号
028-66598888
售完住宅郫都水景地产
待定

随着城市的扩张,生态资源已几成绝笔。沱江河作为城西难得的原生河,更是珍贵无比。更难能可贵的是,滨江两岸滨江两岸待定3.98犀浦镇犀安路666号028-66598888将独拥沱江河487米稀缺原生河岸,岸边原生河流景观长滩达55000㎡。景观长滩之上还保留了河岸原生的120余种花草树木、50余种鱼类、30余种鸟类。项目周边德胜园景、绿森园、蜀绣公园等生态公园围绕,丰富的植被和灵秀的河景,让滨江两岸的业主们独享城市中这静谧的一隅,就连呼吸的空气也似乎比别处清新。

在建筑规划上,滨江两岸滨江两岸待定3.98犀浦镇犀安路666号028-66598888格外“慷慨”。为更大程度地保留河岸景观,仅用20%的土地来造房子,平均每亩地只规划了17户左右8704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超200米楼间距,实现60%以上的高层住户都能饱览河景,独栋独单元设计更是让业主的居住私密性得到保障。

位于犀浦片区核心地带的滨江两岸滨江两岸待定3.98犀浦镇犀安路666号028-66598888,优先占据犀浦绝佳的城市配套资源。畅享三纵快速路网,百伦广场、耍街、麻将街等成熟商业环伺,与地铁咫尺相隔的优势更是让滨江两岸成为区域内临地铁、临河的城市低密社区。

如今楼市调控不断升级加码,购房者在门槛越来越高的背景下,选择楼盘时更应谨慎对待,考虑周全。的城西、突飞猛进的犀浦、独拥沱江河原生河岸、超低密的规划与成熟的城市配套滨江两岸滨江两岸待定3.98犀浦镇犀安路666号028-66598888价值几何,相信有识之士们都有自己的考量。

据了解,滨江两岸滨江两岸待定3.98犀浦镇犀安路666号028-66598888项目主打宽居三房、阔景四房,首次开盘便受到热捧,目前首批次建面79-105㎡房源基本售罄,仅剩少量房源,收藏沱江河畔阔景华宅的机会,稍纵皆逝。

电话:028-6659 8888

地址:高新西犀安路666号(近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南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