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限贷提利率,投资客被迫撤离买住宅集体转战商铺大战?

房天下   2017-06-30 14:48

[摘要] 和乐广场为颠覆而来,天府心•国际乐享生活荟,集中商业旁临街旺铺,邀您共启财富巨舰!

据悉,自6月以来,首套房贷款利率除工商银行执行基准利率(4.9%)外,其他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均普遍上浮了5%—10%,各家银行二套房贷款利率也有所上浮。显然,房贷利率上浮已成为一大趋势。

房贷利率从去年低到8折执行到现在上浮20%,“先抑后扬”背后释放出怎样的信号?

首套房贷“齐步涨”,银行可能不放贷!

民生银行相关人士表示:“个人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基础上再上浮10%,以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计算,上浮后的贷款利率为5.39%”,这是6月5日起执行的新政策。目前成都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依然是5年(含)以下2.75%;5年以上为3.25%。但成都范围内各家银行的房贷利率政策都有所收紧,利率政策也有所不同。

在目前这种政策下,不是所有的消费者买房都能办理按揭贷款,只要名下有两套及两套以上房产者,银行就不会再办理按揭贷款。

限购限贷利率上调,投资客该何去何从?

智库研究总监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成都紧随着北京、上海一线城市的利率上升,说明成都与一线城市对楼市调控的步伐一致,调控力度在加强。因此,购房客在当前房贷利率收紧的形势下,许多有投入房产需求的客户,纷纷将方向转向了商铺。商铺不同于住宅,商铺经营灵活,政策束缚较少,投入回报周期短。购买商铺还是住宅,结果可想而知!

和乐广场扼守中轴门户执掌城南商业走廊,沿红星路南延线、天府大道的成都中轴带,连接新川、成都科学城、天府商务区三大商务产业新城,聚合超75万精英人士,带来无限财富商机。

依靠双主干道带来的优越区位优势,畅享“五纵四横”的交通便利;地铁1/11号线,轻松通达主城区;BRT通行在即,华阳客运站也举步即达。项目6公里范围内超100万稳定消费群,为和乐广场注入源源不断的消费动力,让商家经营投入更有保障。

自持近15万方集中商业,将成为天府新区罕有的大型商业体。囊括高端影院、居家生活、儿童消费、餐饮娱乐等吃喝玩乐购全业态规划。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作为项目主力商家入驻,迪卡侬、Nike、Adidas、KFC、豪客来、屈臣氏等大量品牌意向合作或意向入驻,推动整个板块商业价值再升华,带动项目整体商业氛围。

和乐广场为颠覆而来,天府心•国际乐享生活荟,集中商业旁临街旺铺,邀您共启财富巨舰!

项目电话:028-80123456

项目地址:国际城南麓山大道(麓山国际24881元/平方米[天府新区]麓山国际21套在售社区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