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成南郡98-108㎡公园舒居 即将荣耀面世

房天下  2017-06-29 16:54

[摘要] 打拼多年,无非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居住是一场生活的旅行,最美的风景是身边的家人。

在这座快速发展的城市,并不缺少奢华高贵的房屋,无数耀眼的广告牌让你有些茫然失措。打拼多年,无非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居住是一场生活的旅行,最美的风景是身边的家人。正成南郡98-108㎡公园舒居即将荣耀面世,让房子回归本性,让居住更感温馨。


城南稀有 小高层

如今城市产品大多以三十多层的高层为主,而16-17层的小高层无论是从居住舒适度,还是居住密度来看,都是非常宜居的。房不在高,舒适就好,正成南郡98-108㎡公园舒居,16-17层小高层给你静谧舒适生活体验。

优势区位 增加生命厚度

衡量生命厚度的坐标不是时间,而在于是否体验到更多美好的事物。但时间和距离意义,在于省下尽量多的时间,去充分享受生活。交通的尺度,是工作和生活是否可以兼顾。正成南郡地处成都高新核心区域——新川科技园板快,紧挨天府大道、红星路南延线、地铁一号线、地铁十一号线(地铁六号线南延线)周边城市路网贯穿,让你的工作和出行都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和距离,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充满质感。

全方位教育 助力孩子成长

孩子是家的未来,从蹒跚学步到长大成人,一路走来倾浸着整个家庭的心血。教育是孩子成长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从幼儿园到大学,每一步都饱含着父母的牵挂和付出。正成南郡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新川科技园园区内规划有13所幼儿园、7所小学、2所中学,让你的孩子轻松享有高等启蒙教育。

新川公园 享受健康生活

整日穿梭在城市的水泥钢筋间,大自然在我们的生活中渐行渐远,而公园或许是为数不多让都市人与自然之间的联系。正成南郡900亩生态绿洲——新川之心中央公园,推窗即景,纵享鲜氧生活,给家人一份惬意和健康。

经典户型 回归居住本质

房子的本质是居住,一个良好的户型必不可少。正成南郡三房两厅经典户型,合理的居住动线,极好的采光通风,完美的动静分区。正成南郡在努力提高居住舒适度的同时,让家更温馨!


建面约98-108㎡公园舒居 ,蓄势待发!欢迎到访垂询!

TEL 028 88615888

项目地址:成都高新区•新川公园旁•红星路南延线和会龙大道交汇处

销售中心地址:成都•高新区观东一街999号(蓝光金悦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