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深耕成都18年 万科成都半年首破百亿大关

房天下   2017-06-27 18:16

[摘要] 6月27日下午,成都万科对外透露,截止2017年6月27日,成都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2017上半年销售面积102.6万方,实现签约1.2万套,销售总额达100.8亿元。

6月27日下午,成都万科对外透露,截止2017年6月27日,成都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2017上半年销售面积102.6万方,实现签约1.2万套,销售总额达100.8亿元。

1

要知道,去年成都万科的全年销售总额才突破了百亿大关,而今年仅仅用了半年时间就已达到百亿,由此足以见得成都万科在传统住宅业务、新业务及营销上全面发力和转型的成功。

2017年初,成都万科对外发布了“1+7”的发展战略路径。

“1”是“大盘造城”。通过“以项目规模为依托,万科今年仍将延续大盘造城的开发路线,利用持续布局规模项目、工业化快建、穿插提效、打造BIM数字化工地等方式,提升住宅品质,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7”则包含了“四大三小新业务”。四大,即万科的产业地产、商业、长租公寓及教育业务;而三小则指养老业务、美好家一体化软装服务、一修哥房屋快修服务。

成都万科力争在大盘造城的背景下,为了实现产城一体化,万科计划通过产业、商业和长租公寓,将产业功能、城市功能、生态功能融为一体,构筑城市宜居宜业的发展格局,促进城市发展。

除了销售突飞猛进,成都万科在上半年的土地储备也是收入颇丰。4月24日,万科成功拍得天府新区兴隆湖两宗共计约119亩商业用地。此外,还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拿下了位于老成灌路旁的原百事可乐工厂120亩地块,再度布局郫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