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宾重回“西贵”,历史即将改写

——东原·亲亲里中影影城、麦当劳即将开业

房天下  2017-06-27 11:39

国宾板块作为“西贵”之地,出身高贵,“国宾”一词也因片区金牛宾馆经常接待政要客人而得名。虽然国宾板块有如此盛名,却没有期待中那样发展得如火如荼,早期以轻工业产业为主,导致周边商业发展落后是其软肋,区域内别说是大型商业配套,连小型商配都很少见。但在过去被人一直诟病的商业配套硬伤,现在将会全部被改写。

东原·亲亲里的到来,将彻底填补国宾板块的商业空白,2016年亲亲里引入了高达4万方的亲邻街区商业。

作为国宾板块的综合型大型商业街区,以的亲邻生活理念精心规划,荟萃休闲娱乐、时尚购物、餐饮美食…涵盖互动特色主题、儿童主题、五星级影院、茶艺会所、美食都会、国际生活体验馆等业态,融入国际流行的慢调亲邻生活方式,形成功能齐备、风格独具、潮流万象的品味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